夢境-鳥

2024/0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int by Hsun/oilpainting

Paint by Hsun/oilpainting

我和友人騎機車等紅綠燈。

友人戴著帽子,肩膀和頭頂上方都有鳥隨行。

因為懶得等紅綠燈,繞了其它的路,感覺走了遠路,有點後悔,還不如原地等紅綠燈。(腦袋想著應該直接闖過去。)


友人說鳥只會跟隨在離他身體10公分以上的距離,並不會停在身上。


——我想要驗證是否如此。


和友人站在半透明的階梯上,我們往上走。

友人的帽子上方很快的來了一隻鳥。

左肩,右肩各隨行了一隻。

接者一隻鳥停在友人的某一個肩膀上。

(腦袋想,你看!停在你身上了吧!!!)


和友人走在階梯上,緩慢往上走。

愈來愈多的鳥聚集在我們的四周,地上佈滿了飛下來的鳥,與我們同行。


當我驗證到鳥會停在友人身上之後沒多久,便轉身跳躍般的往回走。


地上仍停留著很多的鳥......(我想應該慢慢會散去吧)



11會員
288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