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一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之前五年級的數學考了十一分,安親班老師跟我說我要練習改變自己的新的學習方法跟態度,到了六年級我就不想去安親班,我發現我沒上安親班的時候,我覺得我功課越來越好了。到了六年級一開始我爸爸、媽媽叫我去試試看,我跟我爸媽說了很多,我爸爸和媽媽也一樣叫我去課後班, 我本來對安親班老師特別差 , 到了六下我的態度跟方法都改變。

過程中有一位老師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是彭老師, 他不斷提醒我告訴我正確的學習態度, 可是我並不總是能體會 ,甚至聽不進去嫌她煩。

到了現在六下快畢業了, 到上國中的時候了, 有時也開始思考, 是不是應該更用功一點?

我的結果是從我態度非常差的時候,有非常多老師叫我說我一定要調整, 如果不調整的話, 國中就會越來越難, 我六下有學到了很多的話, 就是功課不好沒關係可是態度要對, 如果態度不對的話會影響到學習成效。

    14會員
    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楊鎮維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稻草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遊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難忘的畢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人際關係的經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判斷訊息真假之我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好一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