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遊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小時候去了日本。在日本,我可去了不少好玩好看的地方呢!沒去過日本又想去的同學,下面可要認真看了。

淺草寺:淺草寺的正門叫“雷門”,正式名稱叫“風雷神門”。淺草寺旁有一棵樹,據說,這棵樹曾被一顆飛彈打穿了,之後又生長起來,象徵著日本的復興。當然,裡面可以買到許多好吃的美食,保佑自己的御守。

富士山:富士山這個名字,大家一定很耳熟吧。它就是日本第一高山,它是一座活火山,不過已經休眠了很多年。富士山又稱“不二的高嶺”“蒙著面紗的少女”。富士山分十合目,一合目是山腳下,十合目是山頂上,要看當天的天氣來決定能登上幾合目的,但是我和家人沒有去爬, 因為時間關西,我們有下一個行程要去。
環球影城:大阪的好萊塢環球影城,全球只有兩個!一個在日本,另一個在美國,這全球只有兩個的環球影城果然名不虛傳,絕對是一流的高科技!其中最刺激的要數過山車了,我可不敢坐,聽著那此起彼伏的尖叫聲,已經嚇得夠嗆,最溫柔的要數小黃人了,必去不可的要數哈利波特了,裡面還賣各種人物的衣服玩具呢!

迷你自由女神:這個自由女神像坐落在海濱,雖說是“迷你”,但對於我這個沒有見過真正的自由女神像的我,這個已經很大了。附近的台場海濱公園和上野公園大家也可以看一看。

我覺得日本真的很好玩,因為日本有很多台灣沒有的,其實我和家人有在富士山旁邊定了一間飯店,早晨起床時跟阿嬤一起坐電梯,在電梯裡看到了從富士山後面升起的全程,這讓我印象深刻,所以我建議沒去過日本的人,一定要去富士山旁邊看一看,我保證你絕對收獲滿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又愛又恨的魔鬼教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所知的陳楷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班的班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4F閱讀分享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如何面對考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稻草人4F分享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日本遊記|河口湖住宿分享】2023.01過年,疫後再度踏上日本-河口湖新世紀溫泉飯店河口湖富士山一直是世界知名的熱門觀光景點,毫無疑問,日本對河口湖的觀光資源投注了大量資源與心力,住宿的選擇當然也是多不勝數,各類型的住宿基本上在這都能找的到,諸如渡假村、溫泉飯店、普通飯店、包棟民宿、背包客棧、青年旅舍、露營場... 我將整個富士山北面的住宿概分成下圖五個區域: 接著讓我們放大河口
    Thumbnail
    avatar
    奶油貓
    2023-10-15
    【日本遊記|東京立川住宿分享】2023.01過年,疫後再度踏上日本-立川皇宮大飯店一般人去東京旅遊,沒事應該不太會選擇到立川市住宿,因為立川離東京的市中心(也就是俗稱的東京23區)有點距離,就算搭JR中央線特急也需要花費半小時至1小時的時間,而到機場及近郊的交通就更為麻煩了。 所以為甚麼我會選擇到立川市住宿呢? 其實立川去河口湖相當方便,一般從東京到河口湖的電車都是從新宿車站
    Thumbnail
    avatar
    奶油貓
    2023-09-16
    【日本遊記|關東】2023.01過年,疫後再度踏上日本Day 0-旅行前的規劃(路線訂定、寄放過夜行李、住宿、交通票券)若需寄放行李於飯店,要先跟住宿方確認過喔,且要自行承擔損壞或遺失的風險,畢竟非入住期間,飯店本來就沒義務要幫忙保管過夜行李。 下方提供我這次使用英文的email內容給有需要的讀者參考使用。 過夜的寄放,若還會再入住,連鎖飯店或大間旅館通常會願意接受;但民宿或小間旅館,有可能因為空間或無人看管而沒辦法
    Thumbnail
    avatar
    奶油貓
    2023-08-06
    日本京阪文化遊記萬眾期待三年了,終於陸續回復 COVID-19 前的「日常」,可以開始去旅行了 ! 相信大家都已經去完旅行回來或是正準備出發吧? ArtiMate 藝萌 最近三月份都去了日本京都大阪 (京阪) 8 日遊,除了吃、喝、玩、樂 ... 8日真的不夠玩,我們去了不少地方,現在就帶大家來個眼睛遊日本堺市吧~
    Thumbnail
    avatar
    ArtiMate 藝萌
    2023-05-03
    【日本遊記】京都私房景點——泉涌寺半日遊:尋找傳說中的「楊貴妃觀音」如果你厭倦了塞滿觀光客的京都,不妨到泉涌寺走走,在恬靜的庭園風景中度過悠閒的時光。還能在附近充滿生活感的小店,體驗當地人的隱藏美食。
    Thumbnail
    avatar
    言函兔
    2023-03-08
    【郁永河《裨海紀遊》-日本與荷蘭】這次是關於海上異族國家的筆記。
    Thumbnail
    avatar
    阿前
    2023-02-08
    虎航「台虎日本嬉遊祭」全航線優惠起飛!記得先點+追蹤喔❤️ 日本/韓國 單程TWD1,499起 (*限購來回程機票) 東京成田、東京羽田、福岡、名古屋、大阪、沖繩、仙台、岡山、茨城、首爾仁川、釜山、濟州、大邱 ✈促銷期間:2023/2/2 10:00-2023/2/3 23:59 ✈搭乘期間:2023/6/1-2023/10/28
    Thumbnail
    avatar
    酷旅行
    2023-02-03
    日本旅遊小筆記—下雪的露天溫泉昨天泡露天溫泉剛好下著大雪。推開門的瞬間遲疑了一下,腳踩上雪地又遲疑了一下。露天浴池裡除了我之外只有一個人,我假裝很冷靜其實內心在尖叫,怕自己會瞬間太冷中風死亡。我悠哉地關上門,在零下二十度裸體一步步慢慢走到溫泉池裡。一方面怕自己滑倒,另方面想裝作自己一點也沒有想瘋狂衝進溫泉裡。
    Thumbnail
    avatar
    里歐娜
    2020-08-19
    2018.06 | 日本遊隨記邊吃著熱騰騰的餃子,環視四周,陽光照進些微陰暗的店裡。依舊是記憶中的店面、記憶中的味道。心裡有種說不上來的揪,明白是我又擅自給它機會增加重量。若沒有特意造訪,這段緣份就停留在前回。 對此總有不捨。
    Thumbnail
    avatar
    壹拾二三
    2018-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