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愛又恨的魔鬼教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之前4年級時加入了學校的籃球校隊,加入後每天都要早起訓練,每天的訓練內容不一定,但是每個禮拜都得要體能訓練,其它天就是練習基本動作,或者是練習戰術跟投籃,但是我最討厭下雨天,因為每次下雨天都要跑樓梯或魔鬼訓練。

我們在球隊時只要有認真聽教練說話就不會挨罵,就算你不會訥個動作,只要妳剛剛有在認真聽教練講解,教練都不會罵你,反而還會好好的跟你講解。你如果在體能訓練時,動作做不起來,你不能放棄,因為你如果放棄就很容易被教練罵,因為教練會覺得你沒有重視他要求的事物。

我們因為球隊裡面的球員都很矮小,所以每一次出去比賽都會被對手電50分,不過雖然輸球但是教練都會鼓勵我們,不要氣餒,我們在場上做的很好等等。對我來說教練真的我們這些球員很好,因為它不僅會保護我們,不讓我們受傷,也會幫我們真取各種福利,他也讓我學到了就算被電也不要氣餒,盡力做就對了。

我真的很喜愛這個教練,雖然我已經退對了,但是我還是懷念這個細心照顧我的籃球教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2023.09.01童英杰 綜合活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件事,讓我學會誠實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2023.9.5童英杰 綜合活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這是表達課?根本心理諮商吧!讓我又愛又怕的黃小胖勇敢表達課!(中)上次沒找到筆記,憑印象寫了照鏡測驗的詮釋。跟筆記不說不一樣吧,只能說完全沒有關係。 找到筆記以後立馬慚愧改正,可是已經有五百多人看過了,我真的很抱歉。趕緊在這也補上。 另外補上照鏡測驗的一個小問題,比如第一個人站上去與鏡子的距離,往往也會成為後面幾個人站的距離。 再來就是有些人不曉得自己長的很
    Thumbnail
    avatar
    袁非
    2023-09-13
    醜又便宜但我最愛有種餅乾沒打扮沒化妝,看起來真的是不美啊。 四四方方的,簡簡單單,實在不起眼。 但吃起來有點鹹鹹及脆; 然後咬咬著有點香。
    avatar
    亂跳的羊
    2023-09-12
    這是表達課?根本心理諮商吧!讓我又愛又怕的黃小胖勇敢表達課!(上)黃小胖的勇敢表達課 可能有人會問,我並不是個不善表達的人,還需要去上什麼表達課嗎? 可是就算是我,我上台還是會緊張,會一片空白。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錄自己的podcast都會吃螺絲,在別人家錄都很順利。 也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在私下與朋友說話比上台更幽默。 我想搞清楚這些「不知道」,希望自己
    Thumbnail
    avatar
    袁非
    2023-09-07
    讓我又怕又愛的展覽2/25(六) 228連假,你們都做了些什麼呢? 一般來說,連假對我而言就是好好休息的日子,我不愛到處去遊玩,更沒有想要出去人擠人,單純就是想活在自己的世界的那種宅女。 還記得之前在台南有場殭屍展,那時我真的好想去,但礙於地點在台南我實在沒辦法去,想不到這次在「士林科教館」也展出了殭屍展,我的內心興
    Thumbnail
    avatar
    婈•序杯
    2023-03-02
    【機車人格圖鑑 Ch.5】對面的人看過來,看看我有多美!──為何人們又愛又恨做作型人格者?在心理治療上,有一種有趣的說法是:由於「歇斯底里」的診斷已經消失(也就是被潛抑),而按照佛洛伊德的觀點,任何被潛抑的總會以別種方式回返,而當今歇斯底里的回返,就是「邊緣型人格」(borderline personality)!
    Thumbnail
    avatar
    哈理斯的精神分析躺椅
    2023-01-02
    婐這麼香又這麼可愛為什麼要哭泣「婐這麼香又這麼可愛為什麼哭泣?」 終於,淚眼汪汪的小菓收起紅眼珠周遭的水蒸氣,對自己說。 ——為什麼又香又可愛的我,必須要這麼難受呢?
    Thumbnail
    avatar
    瘋狗少女帕_DaffyPaya
    2022-11-23
    雙胞又如何 我們相愛吧雙胞又如何 我們相愛吧
    Thumbnail
    avatar
    聞人宇
    2022-09-22
    又來飽吃一頓好料/我最愛的韓式"涓豆腐"可能因為韓式料理以各式各樣的豆腐鍋而著名,所以在台灣的兩大韓式餐廳取的名字都和豆腐有關?一間是豆腐村,一間就是我最愛吃的涓豆腐。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2-09-17
    #SaaS、讓人又愛又恨的Zoom在後疫情時代到底能不能成功翻身?!|趕快tech我 EP0.2疫情時代的女股神伍德(Cathie Wood)旗下的方舟創新ETF(ARKK)將手上的2C消費型SaaS廠商Spotify賣掉,拿來加碼2B企業型SaaS廠商Zoom,使得Zoom直接超越特斯拉(Tasla)成為方舟創新ETF最大的持倉股。後疫情時代來臨,人民漸漸回歸實體生活,遠端工作是否值得關注?
    Thumbnail
    avatar
    古宇恩
    2022-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