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知的陳楷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陳楷威它是一個頭腦非常好的人,因為他不管是電腦還是功課都很好,他的電腦很厲害他會用外掛,他用外掛登入了各種遊戲,各各遊戲都淪陷於他的外掛之中,他所陷害的遊戲有貓咪大戰爭、地鐵跑酷等等。他讓我非常佩服,他的電腦真的是頂尖操作,他還宣稱他自己盜過別人的帳號,他也讀過很多的小說。

以我了解的陳楷威,他是一個什麼都了解的人,我會這樣說是因為我在下課時常常在看小說,而且他都常常跟我說一些很深奧的東西,這是他一直以來的優點,如果是我,我就不會花時間在看小說,我會用時間來看youtuber,或者是打電動。

我現在開始跟他學習,我現在都會花時間在看小說,而且深深的愛上了看小說這件事,不只如此我現在也花更多的時間在學習上面,目的就是要把考試考好不能輸給陳楷威,他真的是一個很聰明的人。

陳楷威也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我也很開心能交到這一個好朋友,也是因為他我才能學到更多知識,我希望電腦能跟他一樣厲害,我現在也開始練習電腦的使用了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2023.09.01童英杰 綜合活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件事,讓我學會誠實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2023.9.5童英杰 綜合活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又愛又恨的魔鬼教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此時此刻,我才發現,每天和自己相處的那個我,對「自己」竟然一無所知疾病,是強迫你正視自己生活的推手 經過可怕的切片穿刺後,就是等待化驗結果...
    Thumbnail
    avatar
    Cherise
    2023-07-28
    我們其實一無所知嗎?我在想要不要用“人類”這個詞,似乎若用了,有點以偏概全。如果用“我們”,又感覺也不是所有人想法都一致。 總之,對於現實生活的不理解,常想著尋求一個答案。例如, “為何事與願違?”“為何他有的我沒有?” “為何我不能擁有那樣的父母?”等。 因此,產生了“因果報應”、“業障”或者歸咎給不可考的上輩
    Thumbnail
    avatar
    MG
    2023-04-04
    《後綴》採訪寫作營,訪談初稿|我所知者,便是我一無所知本文是《後綴》寫作營的錄取訪綱——就以從他的暱稱作為切點吧,直入這位 Matters 市民的記憶深處⋯⋯。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2-05-04
    關於納博科夫,除了Lolita,我一無所知 《裸體午餐》實在不容易閱讀,我決定繼續讀巴黎評論的納博科夫訪談。看得出來編輯又問他一些令人不耐煩的問題,可能是Lolita太「成功」了,不論過了多久還是要被提起;也問他針對評論家的看法,我喜歡納博科夫的回應,簡單的是說,若這些人有許多樣本數並觀察多國的作家即可以相信評論家,反之,無需在意他們所言。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2-02-04
    我所知的墨天(巡天)易經儘管現代科技越來越發達,大家的健康也會越來越好嗎?答案是否定的。 大家是否常有這些類似經驗,半夜鬼壓床、常作惡夢、夢到蛇、喪事、被人追殺、從高處跳下等等、身體也常常出問題不舒服,有類似問題大家常常是去看醫生,但醫生總也看不出個所以然....
    avatar
    劉道可
    2021-07-04
    梵谷:我對此一無所知,但看見星辰讓我作夢「至於我自己,我得說我對此一無所知。但看見星辰讓我作夢,簡單得一如地圖上代表城鎮鄉村的黑點令我作夢。為什麼,我問自己,天穹中點點星光會比法國地圖上的點點遙不可及?」
    Thumbnail
    avatar
    Nakao Eki
    2021-01-25
    我們所知的那個香港完了歷史會紀錄2019年,是香港人反抗元年。
    Thumbnail
    avatar
    clau
    2019-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