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前往台場の淺草水上バス遊船體驗

2023/1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位於淺草的搭乘碼頭,有一種水上巴士,其實就是觀光遊船,他們擁有12種不同造型的遊船,而我們準備搭乘的那艘遊船稱為Hotaluna,從外觀上看起來非常像太空船的造型,未來科技感滿滿,聽說是由知名漫畫家松本零士所設計的。

raw-image

我們是預計乘坐前往台場,登船時天花板呈現圓弧形,靠窗的兩側有沙發椅和木桌,位於中間的走道也有簡單的沙發椅,整個空間是相當的寬敞,我們挑了一個靠窗的座位,開始各種合照、欣賞窗外的水岸風景。


raw-image
raw-image

出發前還看到了另一艘姐妹船Himiko靠岸準備載客,而到台場的搭乘時間預計是四十分鐘左右,沿路上也看到不少其他造型的遊船,真的各有各的特色,不得不說日本人真的超會做生意(?)


raw-image
raw-image

沿著隅田川的路線前行時,也看到了不少東京知名的觀光建築,像是晴空塔和它身旁的小便便(欸),亦或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東京鐵塔,當然還有位在台場的富士電視台,那個電視台我對它印象相當深刻,來自於第一代數碼寶貝的劇情XDDD

這個水上巴士我覺得是個不錯的遊覽體驗,有機會到東京台場去的話,也別忘了除了搭乘地鐵外,還有這個水上巴士的選項喔!


🌐 東京都観光汽船 🌐

由於有許多搭乘點與不同時刻表,故不再此詳述,請有需要的格友自行上官網查看。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涼小狼🐺狼の足跡🐾
涼小狼🐺狼の足跡🐾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