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520登基當上總統,他說他當總統兩岸發生戰爭的機率最低,是機率不是保證不會發生戰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世界沒救了,反正核戰爭要來了遲早就會來)

賴清德/蕭美琴520登基正副總統,賴清德說他當總統兩岸發生戰爭的機率最低,他只有說機率最低沒有說保證不會發生戰爭,要是台海因為民進黨賴清德的緣故台海開戰了,總統如果烙跑不跟人民一樣拿槍上戰場為台灣而戰,我第一槍會想開在總統身上,因為總統像個俗辣烙跑這還有資格當總統,不跟台灣人民拿槍上戰場,這不適合這種人當總統。

總統會派軍人/人民上戰場的用意就是別人的小孩死不完,你們就先去死,我能跑就跑,你死了乾我啥事,反正有機會跑就跑,死是你,你自願為國戰死你怨誰,你怨國家嗎沒用國家不理你啦,你死了就死了國家理你幹嘛,我是不知道國家會不會因為你戰死幫你辦喪事,但我不期望國家總統會幫戰死的軍人和人民做甚麼阿。

澤倫斯基和普丁都是惡魔,都叫無辜的人民上戰場都不叫自己的孩子上戰場,結果死的都是最無辜的人民,這兩位惡魔,真的沒有良心就跟台灣總統一樣都叫無辜的軍人和人民上戰場,結果自己不敢拿槍打仗,三軍統帥還這麼俗辣的話,那台灣乾脆就人民當總統就好了啊。

(這世界沒救了,反正核戰爭要來了遲早就會來)




請大家支持我的作品,我的作品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歡迎在作品區留言批評與指教,我很願意接受各方來的意見,你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所以趕快加入我吧,我這裡也會分享日常生活故事訂閱不會很貴價錢有更改看文章要付錢首月體驗價原價30塊錢,之後也會分享公開文章的請放心 月原價30體驗價40 季原價40體驗價50 年原價50體驗價6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