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大眾占卜-天使想給你的愛情指引♐️Aresp 玥熹靈覺世界 🕉

2023/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resp 大眾占卜

本文引用自: https://reurl.cc/zAgpD0

raw-image

請你憑第一直覺在以上3個選項裏面選出對你最有感應的圖案,記住是使用第一直覺,與你最深感應的圖案,看看大天使夏彌爾想在愛情上給你什麼指引

如果有感覺,歡迎大家在下方留言



raw-image

Select an Image


Option 1. 

回想起宛如少年般的天真無邪

運氣會成為你的助力,必須積極爭取機會

現在的你在異性眼中別具魅力,可是一味地等待不會讓事情有任何進展,此刻是大膽表現自己的時機,重點在於「熱情」。試著在傳訊息時加上愛心符號或身體接觸,露骨的表現會有絕佳的效果,應該很快就會收到對方的約會邀請。已經有另一半的人也一樣,「肉食系」的行爲是維繫感情的關鍵。



raw-image

Select an Image


Option 2.


混合不同的東西會發生化學變化

最真實的一面才會給人好印象

邂逅異性的可能性大幅提高,無論是在職場還是私底下,隨時都要做好萬全準備。如果有心上人,這是情況好轉的徵兆,也許你們會從朋友變成情人,或是噯昧對象有了結婚的念頭。不順利的時候可以試著展現不會護對方看過的一面,例如「外表看起來乾乾浮淨,私下很邋温」,這種意外的地方很容易成爲對方眼中的魅力之處。

raw-image

Select an Image


Option 3.


失去後才會發現幸運的所在

分手之後仍會有新的幸福來敲門

代表失戀的預兆,請先不要答應對方的約會邀請或告白。你們的關係可能會暫時變得疏遠,這是上天在問你:「即使看到對方不好的一面,你還是想跟他 /她在一起嗎?」已經有交往對象的人也有可能會和對方分手,若是最後決定分開,請直接把充滿回憶的愛情紀念物處理乾淨,因為這也是 「下一個會更好」的預兆。


希望大家可以收到正確的訊息,並接收到滿滿的好運氣,喜歡這個大眾占卜記得要訂閱,分享,like post喔,感謝大家,希望大家都能擁有幸福美滿的人生,下次見!

Aresp
Aresp
熱愛與別人分享不同的人生體驗,沉迷於塔羅、占星等宇宙秘密,希望從了解不同的人生設定得到啟發,以及讓自己和別人得到療癒。當我遇上我的雙生火焰,課題接踵而來。慶幸當時有我的靈性導師及天使給予我訊息,並且開啟了我打開第三眼的旅程,十分幸運透過接觸高我和打開第三眼,開始了解到人生的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