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女孩(4)

2023/11/3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的棉花糖要烤焦了!」
:「啊!」

為了找女孩,男孩分心了,這一分心可不得,手上的棉花糖就烤焦!男孩十分懊惱看著失敗品
:「給你!」
另外一個女孩把手上的幾根棉花糖給了男孩,男孩看著她,覺得面生
:「謝謝你,你是??」
:「我是璿,我跟C一起來~」
璿笑著跟男孩打招呼,比比C,男孩點點頭,算是打了招呼,

(璿應該是C的女友)

但璿隨即又說
:「我不是他的女朋友喔~別誤會!」
男孩頓時有點錯亂,但還是很和善的跟璿一起烤棉花糖一起聊天

(算了,沒關係)
男孩心想
(這是他們之間的事)

此時,男孩卻看到了璿的春光

為了要照顧火爐上的食物,所以穿著細肩帶洋裝的璿,有時候必須要彎腰下來看,垂落的洋裝領口內空無一物,就只有用胸貼遮住胸部凸點的部位

(居然沒有穿內衣?璿怎麼大膽?唔~胸部滿可觀的耶,應該有C吧?)

不想要一直彎腰的璿,拉了張椅子坐在男孩的對面,與男孩聊天的同時,雙腿卻又不經意地張開,男孩不經意,或是故意,從微弱的火光中,想知道璿的內褲

(太可惜了,如果可以再亮一點,腿再張開一點.....)
男孩有些懊惱

突然男孩的肩膀被拍了一下,回頭一看,原來是汶,汶對男孩笑,走到璿的旁邊蹲了下來,接著跟璿開始聊天

(兩個女生看來應該是早就認識)
男孩心想,默默的繼續烤著手上的食物,但汶的姿勢吸引男孩的注意力

汶今天穿的是件長度到膝蓋上的裙子,因為是蹲姿,走光了,裙子裡面,是一件湖水綠的內褲

男孩傻了,看不到璿的,卻看到了汶的內褲

(就當作補償)
這是男孩的想法

所以他決定繼續看,直到汶起身走人,男孩才收回他的目光

璿別有深意說
:「看完了嗎?」
男孩原本想要否認,但突然覺得,沒什麼好否認的
:「嗯,你什麼時候發現的?」
:「你的眼神,太明顯,太容易發現,汶可能不知道,但我坐在你對面,很容易發現。」
男孩不發一語,繼續烤著手上的棉花糖和食物,這時璿突然坐到他旁邊,小小聲的說
:「你難道不好奇,原本在跟汶聊天的C和女孩,去哪了嗎?」

男孩突然轉頭看璿,又看向當初三人在聊天的那棵樹,樹下已經空無一人,C和女孩呢?

這時男孩想起,當主辦邀請他的時候,他去問女孩願不願意一起去,女孩靜靜的看著他說
:「你做好準備了嗎?」
男孩不解,去吃個飯要有什麼準備?

女孩摸摸男孩的臉,親了他的臉後說
:「如果C有去的話,我想你應該知道我要做什麼事情,你不要問我為什麼對C這麼執著,如果你可以接受,我就一起去,如果你不行,那就算了...」

聽到女孩這樣說,男孩愣住了,女孩早就知道會是這種狀況,拍拍他說
:「沒關係,你想想。」

男孩回去想了幾天,決定賭一把,他也不知道賭的是什麼,是賭C不會來?還是賭女孩辦不到,只能帶著遺憾回美國?

他告訴女孩,他想邀請女孩一起出席,女孩笑了笑沒說什麼,點點頭說好。

璿的話,提醒了男孩,也想起了出發前女孩跟他說的那番話,甚至也記起,女孩看到C的時候,轉頭跟男孩比出「看吧!我就知道他會來」的眼神

璿站在一旁,看著露出慌亂神色的男孩說
:「你怎麼都不問我,為什麼我不擔心?」
:「我不管你擔不擔心,我只想知道她在哪?」
男孩的口氣帶著緊張,璿笑了笑坐下來,看向上面一間燈亮著的窗戶說
:「你緊張也沒有,我估計他們已經開始了吧....」

男孩帶著難以置信的表情看著璿,璿聳聳肩,示意男孩去看看就知道,於是男孩慢慢地走上階梯,走向璿所說的那個房間,看到了開場的那一幕......

璿好整以暇地坐在爐火邊繼續烤著棉花糖,她以為會看到的是,失魂落魄的男孩,沒想到看到的卻是,一臉平靜的男孩,璿有些意外
:「咦,你不驚訝?」
:「嗯,沒有這麼驚訝。」
男孩把當初女孩的那一番話,講給璿聽,聽完後璿了解,為什麼男孩一臉平靜,因為對男孩來說,就是賭輸了而已

:「你不是喜歡女孩嗎?難道看著喜歡的女孩跟別的男人發生關係,你也這麼無所謂?」
璿忍不住追問下去,男孩還是一臉平靜的表情
:「是啊,我喜歡她,但只是喜歡而已,我們之間戀愛的感覺...應該沒有這回事,反正她之後會回美國,總之我們之間就是這樣,我只是沒想到,她居然做到了想做的事,讓我有些驚訝。」
男孩喝了口水繼續說
:「但我也不意外,因為我有了心理準備,我倒想問問妳,你的男人和我的...別的女生發生關係,你怎麼不擔心?」
:「因為我是C的砲友、床伴、好朋友,不是女朋友,所以我不擔心也不在意。」
璿終於說出來她和C的關係

兩個人一陣沈默,誰也不說話,併著肩坐在火爐旁,看著....手上已經烤焦的棉花糖

:「你是不是正在想,因為C正在跟你的..女孩做愛,而你...想要跟我,這樣當作..扯平?」
璿看著有些面露驚訝的男孩,笑著在他耳邊說
:「你的眼神,太明顯,太容易發現。」

故事虛假,幻想為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