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

2022/12/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抬頭看向天空,發現天黑的速度變快了,女孩知道冬天來了,一年又過去了。
想到之後會下雪,女孩的嘴角不自覺地上揚,她期待冬天的到來,也盼望他歸來。
回到家的她剛進門就感到不對勁,自己出門忘記關燈嗎?年紀大了記性也越來越差了,她走向臥室準備放下今天一天的疲倦,卻看見臥室床邊有個熟悉的行李箱,她愣住了。
「回來了?妳回來也不出個聲,害我以為是小偷呢。」熟悉的聲音在她身後,女孩慢慢地向後轉,看見了那個自己盼望的那個人。
「你怎麼提前回來了?也不告訴我一聲……」女孩越說越委屈,最終流下淚來。
「就是這樣我才沒告訴妳,我提前回來可不是來看妳哭的。」那個人用指腹抹去女孩的眼淚後寵膩地笑了笑。
「今年冬天,我們一起過吧。」女孩抬起頭看著他,對方也朝她微笑點頭。
隔天早晨,女孩被窗簾間的陽光亮得睜不開眼,好不容易睜開眼了卻因為寒冷的不願從溫暖的被窩裡出來。
「別賴床該起來了,知道妳怕冷已經幫妳把外套換成保暖的了。」男孩拿起昨晚幫女孩拿出的外套給她穿上,女孩穿上後揉著眼睛走向洗手間。
「果然人回來了就都不一樣了。」女孩看著水盆中的熱水就知道是他幫自己接好的,再看向臥室桌上的水瓶,她知道那也是他的傑作。
待女孩走出臥室時餐桌上早已擺放好早餐,她看到男孩忙前忙後的樣子笑了出來。
「你是不是會通靈啊,怎麼知道我這些日子都不怎麼吃早餐?」她看著桌上滿滿的食物,自己瘦下來的樣子很明顯嗎?
「我不會通靈,但我知道妳一直不怎麼吃早餐。」想起她之前為了趕時間沒吃早餐而胃痛的慘劇,男孩不自覺地笑了起來。
「你這陣子還很忙嗎?」女孩的一句話讓男孩停下了手邊的動作,他知道女孩想讓他留下。
「接下來都不怎麼忙了,今年的生日我們回家和爸媽一起過。」男生摸了摸女孩的頭,他知道自己常缺席她的生日和她父母見面的時間,他在心裡暗自決定一定會彌補她們。
女孩沒想到他竟然把自己的生日和父母放在第一位,這瞬間她感覺等待的那些時間都值得了。
「那過年我們和你爸媽一起過吧,好久沒一起回去了。」女孩邊吃早餐邊說著,她已經想像的到那個溫馨的畫面了。
吃過早餐後兩人一同回到臥室,女孩一下子就往被窩裡鑽,男孩也只是笑笑地看著她可愛的模樣。
女孩看了眼將她摟在懷裡的人,她還不清楚這是夢還是現實,她伸出手摸上他的臉,男孩回握她的手看著她。
「書元,我愛你。」女孩突然的告白讓他措不及防,平時不說情話的她今天是怎麼了?
「我也愛妳,若雲。」他低下頭親了下若雲的嘴,或許是太久沒見面了,他從蜻蜓點水的吻變成了纏纏綿綿的舌吻,若雲也不反抗的配合他。
過了會兒書元才放開若雲,他知道自己再往下做的話會出事的,可若雲卻拉住他的手不放,書元看著她。
「想不想帶個好消息回去見爸媽?」書元瞬間明白對方的意思,他擔心的看著若雲。
「我不怕,而且今天沒關係。」若雲朝他笑了笑,書元也微笑吻上她的唇。
看來這個冬天會非常溫暖呢。
作者:舒蘭Shulan

聯絡方式:

IG:army_buddy_0613_011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