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我是格魯特》一起來看漫威格魯特寶寶可愛日常

2023/11/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是格魯特》這是一部在Disney+上線的漫威動畫作品,也是近幾年來除了洛基以外,讓我相當喜歡的作品。

本作的主角是星際異攻隊電影版的小格魯特,影集展現了格魯特的的日常生活,時而冒險、時而惹上麻煩以及偶爾溫馨又耍廢的故事。

本作屬於漫威電影宇宙的系列作品之一,目前共有2季,每一季都是5集,片長都很短,大概是3-5分鐘左右,每一集之間的劇情並沒有太多的關聯。



小巧而精緻的作品

雖然片長很短,但整體製作的品質相當不錯,並沒有因此隨便做做,發生品質大打折扣的狀況;劇情部分雖然有90%的時間台詞除了「I am groot.」就沒有別的,但也不會讓你有看不懂的狀況發生,每一集都有將故事完整脈絡清晰的展示出來。

畫面的敘事能力可說是相當的好,看完後反而會有點意猶未盡希望能看更多的感覺,讓我想起小時候看的監獄兔的動畫,也是短短的劇情跟動畫,卻有莫名魔力吸引我一集接一集看。


填補空白的故事線

這部動畫彌補了我沒能在電影版裡看見小格魯特成長的遺憾,填補了從幼年期到青春期之間的空白,每一集我們都能看到小格魯特的日常,看見他究竟在做些什麼、會做些什麼?

我們見證了小格魯特學會走路、在外星星球上冒險、堆雪人的每個時刻,也讓我們看到了小格魯特的成長和學習,運用勇氣和智慧來解決問題,事實證明任何物種幼年期,都是個可愛又叛逆的小孩,甚至有時候還有點白目。

無論是電影版的星際異攻隊、復仇者聯盟或是這一部動畫,都讓我看到各種不同時期、不同樣貌及個性的格魯特,也增添這個角色在我們心中的深度。


最後感謝看到這裡的你,更多每週都會更新的文章都放在個人網站。

如果願意的話也可以小額贊助,讓我能持續創作,產出更多優質的內容。

143會員
83內容數
創作的主題分享與介紹書籍、影視作品、電玩遊戲、職涯經驗與生活中發生的事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