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無限可能:假如…?》高人氣漫威多重宇宙作品

2024/01/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看見多重宇宙的無限可能

無限可能:假如…?》是漫威的作品,如果你對於漫威最近的電影都有點失望,那可以來看這部表現出色漫威動畫,目前共兩季,每一季都是9集,每一集時長都在30-40分鐘之間。

本劇以觀察者的角度去看多重宇宙中分支時間線裡發生的故事,而我們觀眾也如同劇中的觀察者,只是靜靜的看著故事發生。

目前兩季所登場的人物多數都是我們所熟知的,基本上你看過電影就大概知道登場的人物是誰,像是復仇者聯盟、星際異攻隊、蟻人及奇異博士等系列的主角角色都有所登場。

讓人期待漫威作品

看完第二季的當下有一點不過癮,但還是想說這部作品是個好作品,雖然明顯的感受到一、二季有一些差別。

整體來說我會覺得第一季比較有無限可能的感覺,許多不同風格且精彩的故事如煙火在漆黑的宇宙中炸開,讓我這個用電影認識漫威的人,有了非常多新鮮的樂趣。

在第一季能看見卡特隊長登場、黑化的奇異博士與喪屍世界的漫威,第二季有部分的是接續第一季的卡特隊長的故事,雖然有延續的劇情還是保有一些獨立的故事,依舊維持這多元的故事性。

所以沒看過第一季的話,建議不要直接從第二季看,先補完第一季才能有更好的觀看體驗。

在《無限可能:假如…?》時常能看到一些熟悉的故事情節,但發生在完全不同的角色身上,或是我們熟悉的角色展開一段在電影裡看不到的新奇冒險。

就如同洛基影集提到過的,每一個選擇都會產生出一個新的分支時間線,而這些時間線所產生的故事,就透過這部動畫在呈現在我們觀眾面前,觀賞這些既熟悉又陌生的故事劇情,是這個系列的醍醐味之一。

結語

無限可能:假如…?一、二季相比之下,我會比較喜歡第一季,雖然不排除是因為看第一季的我,尚未了解「無限可能」能帶來的樂趣,所以在看到這些「假如」的故事之後感受到某程度的震撼。

也因為有第一季的體驗過後,我對於第二季有了相當程度的期待,期待能看到更對打開我腦袋新世界的故事,但似乎不如第一季來的那麼想像力豐富。

但還是帶來很多精彩的故事,也希望這個無限可能會繼續帶給觀眾更多新的體驗,也希望漫威的電影也能跟上這種精彩的劇情,真正帶給觀眾更多娛樂。

漫威目前也釋出了全新的預告片,希望這會是第三季的預告。


最後感謝看到這裡的你,更多每週都會更新的文章都放在個人網站。

如果願意的話也可以小額贊助,讓我能持續創作,產出更多優質的內容。


內容總結
無限可能:假如…?
4
/5
143會員
83內容數
創作的主題分享與介紹書籍、影視作品、電玩遊戲、職涯經驗與生活中發生的事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