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ial Intention of Luffy’s Blog

2023/1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首先,

感謝每一位來到這裡,這裡是我Luffy@TW個人小小研究的空間


這個Blog主要針對我有興趣的議題,進行資料的梳理,並透過我自己的大腦翻譯許多原文內容,以及我個人的分析與看法之整理,也希望我的一點小研究內容可以跟大家共享!因為我人工翻譯相當耗時,每篇文章之生產都需要一定的時間整理,所以更新速度我目前希望是3~4天更新一篇完整的內容,期間可能會穿插一些突發的內容,針對一些時事進行闡述。


雖然AI遍行的今日,我還是希望透過我自己寫出來有溫度的文字內容,來傳達有意義的內容,因此如果有些詞不達意,或是語句不通暢的地方,還請多多海涵。我也會持續地來增進文筆,並透過不斷的更新原有的文章內容來提升各位閱讀者的體驗!


關於文章的內容,我都會一看再看,因此不時會針對一些文字、語法,還有排版進行變動,歡迎有興趣的人可以不時的重新看看之前看過的我的文章,或許能得到新的感受。


最後,

謝謝每個路過的你/妳,你們的支持是我持續更新的動力,歡迎留言、按愛心、收藏、分享、追蹤,這會讓我知道我的文章有人在看,因此我會非常感激,並努力的鞭策自己!


    6會員
    11內容數
    2023年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或稱UNFCCC締約大會。是第28屆聯合國氣候變遷會議COP28, 11月30日至12月12 日在杜拜舉行。自 1992年第一份聯合國氣候協議以來,該會議每年舉行一次。COP會議的目的是讓各國政府就限制全球氣溫上升和適應氣候變遷相關影響的政策達成一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