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腳才剛從台東富岡漁港回來!就傳出台東往返綠島和蘭嶼船票要漲價的消息!

2023/1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身後是台東富岡漁港的客輪船票售票處!

我身後是台東富岡漁港的客輪船票售票處!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今年11月2日是我第一次拜訪台東富岡漁港!

台東富岡漁港的知名度不小!

因為要搭船前往綠島和蘭嶼!

都一定要在台東的富岡漁港搭船!

可是我才一回來沒幾天!

新聞就傳出台東往返綠島和蘭嶼船票要漲價的消息!

我怎麼每次一從某個地方回來!

那個地方就會馬上變成新聞話題呀?


14會員
4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