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約的最後一場電影

2023/1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一個相約下次一起看的電影也是就是離別的夜晚,不知多久的時間都不敢走那條相識的路,今天鼓起了勇氣走了!深切知道自己不能再繼續這樣下去了!

走著眼淚不知覺的掉了下來,想著那天與你相識到相戀的路,覺得彷佛是昨日發生的事,為什麼今天全變了樣,走著走著我又哭了!哭的是你永遠不在我身邊了!走著走著才明白原來命運如此捉弄人....

忽然看到熟悉的你,像我走了過來,你依然沒變,還是那麼陽光,好久不見了!好嗎?我跑去抱住了你,瘋狂的哭著,你擦乾了我的淚,笑我說:小傻瓜,明天都要當新娘了!還哭會不好上粧的唷!

鈴.....聲聲電話催促,被驚醒,原來是夢......

好久不見了!你好嗎?知道我想你了嗎?



92會員
132內容數
當下的心,隨心所欲,一張照片一個故事,曾經的青澀的模樣,以成為了回憶,青春,關於回憶就是一個青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