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約後的最後一場電影中殘酷的真相(二)

2023/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生氣的問,你為什麼怎麼殘忍對他,你們明明那麼愛彼此,你卻如此殘酷的傷害她,忍心嗎?他:我快死了!只剩一年或者連一年都不到,我現在這樣做,我也不忍,但我必需如此做,朋友:你說什麼,他:腦癌,朋友:難過的抱著他,我懂,需要我幫忙的別客氣。

她:你跑那去了!都找不到你,你瘦很多,臉色很差,最近還好吧!他:我忙著籌備婚禮所以每天都很忙,給妳介紹一下,這是我未婚妻我們要結婚了!歡迎妳來前女友,她:為什麼變這樣子,怎麼才短段一個月就變了樣,你不是說要照顧我一輩子嗎?他:還沒認識她以前我不想結婚,認識了她我當下就想一輩子了!還有我覺得妳讓我很煩很討厭,妳走吧!別讓我老婆不高興..

想拜托妳一件事,她:說吧!什麼事,他:把我和妳之前拍的照片刪掉和送的東西都丟掉,我不想我未婚妻不高興....

她:我把我的心給你,你把他捏碎再還給我,你真的很殘忍,既然不愛為何要來招惹我,好玩嗎?還有你不愛我沒關係,但我愛你是我的事,為何連僅存的回憶你都要丟掉,你好殘忍...

(轉身過去,不想讓他看到流淚的眼)

此時她心碎了!徹底地崩潰了!原來所有都是假的,什麼都是假的,什麼真情真愛都是騙人的。

她不明白,他也很痛,他怨老天捉弄他們,既然給了他們相愛的時候卻也殘忍的逼他們分開,他多想陪她一輩子,可是沒辦法..





92會員
132內容數
當下的心,隨心所欲,一張照片一個故事,曾經的青澀的模樣,以成為了回憶,青春,關於回憶就是一個青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