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左走、向右走

2023/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話語有些柔……
你的話語有些愁……

事隔一年之後;未曾遺忘你耳提面命的提醒和關心。
我終於明白;分手容易,遺忘困難。

青春年華的歲月中有你共渡,展開笑顏的美好時光好想留住,怎奈命運造弄無法延續你我的緣份…

遠方的你是否一切安好?
輕輕的一句問候就怕打擾了原本平靜生活的你…
柔柔的一句關心就怕打亂了原本安寧淨心的你…

失眠的夜,孤單的我,把對你的思念寫成片片詩句藏在我日記的扉頁中…

走在台北車站熙熙攘攘的人海中,不再有你的身影陪旁在側,不再有你牽著我的手,走過每一條的街道,等待著下個綠燈的我,只能走向前,我不能停留原地,你錯過了我的頻律,我也遺失了你的一切…

看過「向左走、向右走」這部片子(此結局是美好的--但現實呢?不盡然全是公主和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你、我巳是各自走在屬於自己平行線上的陌生人,不再有交會的一天,只因;你永遠向左走、我永遠向右走;我們清楚明白這是彼此最後的約定,誰也不能背信。

    4會員
    14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