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110:爺爺沒有中午起床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莎莉布朗思考:先睡一覺,等再醒來時,就是新的一天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這不是爺爺說的嗎?

查理布朗思考:就這樣,我寫妹妹中午就醒了,世界沒有變好。因為我知道爺爺沒有中午起床過呀。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日本肯德基居然有台灣肯德基所沒有的溼紙巾耶!讚!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我真的覺得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明知「不可為而為」的脫口而出明知會失言還是想說! 這倒也不是無的放矢! 而是客觀的評析! 日本的肯德基有台灣沒有的溼紙巾耶! 這點真的好厲害! 濕紙巾在台灣肯德基從不曾見過! 平平都是肯德基! 但是文化差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08-28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可是我好忙,沒有時間耶!』上一篇的幾何圖形練習,雖然簡單,但是一間小房子就這樣誕生囉。是不是覺得不可思議呢? 『可是我好忙,沒有時間耶!』 亂線的練習不用刻意找好的本子,一張廢紙就可以囉,因為我們都還在練習階段,筆也不用找專業的畫筆,鉛筆、火鍋店送的筆都可以畫。畫本和筆後面會陸續介紹。
    Thumbnail
    avatar
    小瑜畫畫/Yu's Color
    2022-04-15
    巴爺爺說說話,我們美國好棒,我才沒有買那個酷酷的比特幣大綱 1.前言 2.問與答,威利的重點觀察: (1)不想買航空股,幹嘛一直問 (2)看衰我的公司就不要買阿 (3)菸草與環保議題的投資,有沒有後悔? (4)出售了部分蘋果股票,就想賣一點怎樣? (5)如何看SPAC?這是投機 (6)恨死比特幣,綁架貨幣系統 (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1-07-06
    沒辦法幫親友做諮商?!真的很見外耶-談心理師的關係界限(諮商搞什麼03)諮商關係很特殊,不同於世間的其他關係,是一種為了個案而存在的關係,並且是以幫忙個案解決、適應困擾為目的的關係。所以這是一種「有目標」、「有一定期限」、「焦點明確」的關係,假如今天我們把諮商關係的界限跟平常的親友、工作、愛情關係搞混,就會浮現出幾個要思考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消極心理師的人生改裝工程
    2021-04-01
    沒有重生,哪来“信耶穌,上天堂”?正如一個死人不會對任何情感產生反應,一個死在罪中的罪人也不會產生任何屬靈的情感。他或許會讀經、禱告,或者進行其它的宗教行為。但他不會想要盡心、盡意、盡力地愛上帝。他肉體確實活著,但他的靈性已經死了,他不會也不能愛活的上帝......
    Thumbnail
    avatar
    異鄉人 - 安波羅修·黃
    2021-01-02
    給未來孩子的信之三:世界上有沒有耶誕老公公? | 祁孝鈞醫師 每年的這個時間,像你一樣的小孩們都會有一個共同的問題: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耶誕老公公? 要回答這個問題,讓我跟你講一個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祁孝鈞醫師-小森林兒科診所
    2018-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