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105:走出黑暗,擁抱太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偽昆汀思考: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要走出黑暗,擁抱太陽談何容易。我就是黑暗,我在美國擁抱了無量光明。

火星小男孩的終極對手,邪惡的影子,擁抱了光明。原生就要更極積努力,不然如何代表自由號競選未來總統。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走出黑暗:克服憂鬱症的自我幫助策略與資源 憂鬱症是一種常見的心理疾病,影響了許多台灣民眾的生活。憂鬱症可以導致情緒低落、失去興趣、睡眠困擾和食慾改變等症狀。若不加以正確的處理和治療,憂鬱症可能會對個人的生活和工作產生負面影響。 要提升搜尋引擎的搜尋結果,我們首先要了解憂鬱症的症狀和治療方式。憂鬱症的症狀可以分為身體和心理兩方面。身體上
    avatar
    柳正姿
    2023-08-28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走出 - 轉念面對,著手問題根本|生活圓夢計畫-第七章我決定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他不轉我轉。我不要再被情緒奴役,而是要駕馭情緒。我不是被他人情感勒索,是我自己太容易受影響。
    Thumbnail
    avatar
    暖男阿岳的創客人生
    2020-01-28
    走出森林:鱷魚和阿青的尋家之旅《走出森林─鱷魚和阿青的尋家之旅》是國立臺灣文學館將學術出版品—台灣文學史長編系列改編為故事繪本的企劃之一。源自長編第二十七冊紀大偉教授執筆的《正面與背影:台灣同志文學簡史》,也是臺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團隊第三次參與此策劃的成果。
    Thumbnail
    avatar
    玉山社出版公司
    2019-12-20
    走出牢籠的公主日本「令和」元年剛剛開始,小和田雅子由雅子妃升格成為雅子皇后,連帶讓我這個八竿子打不著的粉絲也雀躍不已 — — 她是我的女神,我追蹤她的新聞已經至少10年了。
    Thumbnail
    avatar
    孫婕/ FM Obligacion
    2019-05-05
    走出疏離,經營你的美好人生│談家庭關係家庭關係是我們每個人都會遇到的課題,有人很幸運擁有幸福家庭;有的人沒有那麼幸運,本文分享一些個人的看法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19-02-27
    走出新視界-盲人心理師朱芯儀。 「來,你們猜我怎麼知道現在幾點幾分?」 說著,她舉起戴在右手的手錶,「用語音的嗎?這樣太遜了。」「這是盲人用的手錶,我們是用摸的來看時間!」, 原來有盲人用的手錶,這還是我第一次聽到,「但我不能傳下去給你們看,因為這一顆要價5000元。」她說。
    Thumbnail
    avatar
    Jang Long
    2018-05-22
    走出「別人的世界」 過自己的日子 老朋友最近準備轉換工作,他有兩個選擇:一家本地公司已經給了他聘書,錢少事少,職位、薪水、工作壓力都比以前的工作低;一個是還在洽談中的一家知名外商公司,錢多事多,職位、薪水、工作壓力樣樣都大。
    Thumbnail
    avatar
    孫婕/ FM Obligacion
    2018-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