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107:這個世界討厭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莎莉布朗思考:這個世界討厭我。我的意思是,我該怎麼繼續活下去呢?所有事情都讓人絕望,我的人生已經毀了。

影子小太陽思考:先睡一覺,等再醒來時,就是新的一天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太陽再等我們,我就是你的影子。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討厭的這個世界我有的大概只有什麼都想學習的一顆心吧。
    avatar
    Jacindah
    2023-06-25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為什麼這個世界你愛不下去?】 〈從親子教育,談討好型人格要如何解套〉20210405舊文 這幾年中國很流行實境秀節目,藝人們在節目上「展示」他們的日常生活,滿足了觀眾想一窺明星日常的好奇心;再加上呈現的都是柴米油鹽醬醋茶小事,就跟我們一般人生活一樣,所以會讓觀眾特別有共情,很有代入感。 其實控制慾的另一面常常是「極其的討好」。 ****
    Thumbnail
    avatar
    鍾嘉誼
    2022-04-19
    若我真誠地愛人,我就能被這個世界善待嗎?--「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電影心得  我與你正走在無法回頭的人生旅途上,路途中常遇到岔路,正當我們想停下思考時,時間會推著我們前進,我們只能趕緊選一條比較不討厭的路走,一邊被推著走,一邊徬徨,擔憂前方等著我們的是苦難,但也期待前方能獲得想要的幸福。我想帶領你進入到松子的視角,盡量不帶批判地看待她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發呆博士
    2021-05-18
    即使還是討厭這個世界2021年開始的這幾天 又有好多心裡的故事,可是卻什麼都不能說 就像要是自己心裡好難過的時候並不會告訴家人 每個人都有好多故事吧,我不是那種能把所有所有事情往肚子裡吞的人 所有的喜怒哀樂永遠寫在臉上 因為我不喜歡假裝,可是現實逼迫,你不假裝會變得別人看你像個神經病 於是朋友一個個離去,也是,是誰想跟
    avatar
    白馬上輩子跟我說會一直陪在我身邊的
    2021-01-05
    她說不出她有多討厭這個世界她常常告訴我她不想說出她討厭這世界的原因,但是她卻喜歡跟我說,我就像她的抒發樹洞。當我聽過她的故事後,真的很想跟大家分享她的經歷,於是我問她可以打出她的故事嗎,她跟我說可以呀,因為她也想看看這世界裡有沒有跟她一樣的人。接下來是她的故事囉~ 她曾經相信過這個世界可以帶給她美好的未來,但是人生真的無常啊
    Thumbnail
    avatar
    阿蛋
    2020-06-08
    這個世界告訴我們要做自己,曾幾何時變成了逃避的藉口。我們都想成為理想中的自己,態度落落大方、舉止優雅有風度、面對突發狀況總是可以快速反應靈活應變、面對挑戰威脅可以沉穩解決…等等,但重點之一就是可以在複雜的社會當中很瀟灑的做自己!不管是想開一家自己的店、四處旅行拍攝Vlog變成Youtuber斜槓青年…我想我們夢想清單很多,但都不會相差太遠,總會有幾個
    Thumbnail
    avatar
    Chel
    2020-04-14
    這個世界只有我們倆這個世界只有我們倆 你曾有這種感覺嗎? 眼中只有對方,其實,真正的戀愛就是這個世界只有你跟我,眼中只有對方。或許價值觀相近、思想相近、特別聊得來喜歡跟對方分享、也或者天天黏在一起、還有就是很有默契。只要對方一句話一個眼神,另一方都知道她在想什麼。
    Thumbnail
    avatar
    April 生活札記
    2019-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