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人 恰如其分的適合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ll times ,always .11/18

體感12度的天氣,適合emo的季節,11:48p.m.適合emo的時間。於是乎,我出現了,抱歉我文筆不好,創立這個帳號,單純的只是想當日記本來寫,而我也沒有寫日記的習慣,所以看心情發文,而現在的我就有這個心情,我高中時,喜歡的女孩都有一個定律,外表不是大眾眼中的美女,但絕對不差,可能就普偏上一點而已,中庸吧只能這樣講,但是我就很喜歡這種類型,特別有一種女友的感覺,但上了大學後完全不一樣了,探索人生的階段,各種類型的都有試過,真的各種類型,單純的肉體慾望,對愛情已經無感麻木,直到上段感情的到來,塵封已久的愛情的心,悄然又打開了?上一篇也說到我遇到了那個女孩,她完完全全就是我高中的菜,187的身高在一般人眼中可能就望而卻步了,鼻孔偏大(我朋友說的)但我覺得很可愛,所以完全的又是我朋友覺得還好,但我非常喜歡的類型,但是各種原因,我完全沒有辦法往前進,但是我在發文前看到的文章告訴了我,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人,恰如其分的適合你,只要你這麼相信著,可能187女孩不是,可能他是,但無所謂了,因為我要等著那個恰如其分的女人。

11/18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失戀筆記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8/2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8/2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9/05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09/0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9/1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1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你的努力是為了你自己,總有一天你能看見回報的《不要再管孩子的名次了,往後孩子的競爭力,不在於他的小學名次,而在於他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不然,有天他發現自己不能名列前茅的時候,就會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By 呂秋遠律師 這段話我舉雙手認同🙌 我想我也有資格分享些什麼,畢竟在高中以前,我也曾經是活在”成績光環”下的小孩。雖然壓力不小
    Thumbnail
    avatar
    Angela.獵頭職人安琪拉
    2023-11-08
    安樂與不安樂總有主人後悔!喵喵:媽咪,不想你這麼做,怕你有一天會難過文:柚子貍  最近來詢問離世溝通的,很巧的都是幫寶貝決定安樂的主人們,我看到一個個後悔的媽麻或姐姐,因為這個「讓寶貝提早去睡覺」的決定把自己折磨的快瘋掉,大部分的主人會覺得「是不是我殺死了最愛的牠?」或「是不是我剝奪了牠想繼續活下去的機會」,毛孩安樂死對主人的後座力之大,讓不少飼主需要尋求專業的心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3-11-07
    7)累積財富,也累積知識, __總有一天,你會發現「知識=財富」, __知識是賺錢的翅膀。【A大金句[24]金句故事(7) 每一則金句,其實都有他的故事 7)累積財富,也累積知識, __總有一天,你會發現「知識=財富」, __知識是賺錢的翅膀。 為什麼在累積財富的同時, 也要累積知識呢? A大曾被好友蘇小姐問過一題, 「我們為什麼要學理財?」 其實答案很簡單, 因為「人,無法擁有長期管理
    Thumbnail
    avatar
    探吉教-A大(ameryu|あめりゅ)
    2023-08-14
    走上踏實生活|如果你總是過度用力, 總有一天會筋疲力盡這是你的日常寫照嗎? 有點輕微焦慮,覺得自己忙碌不堪,很久沒有靜下來休息 靜靜坐著就忍不住滑手機,不斷查看信件或是社群媒體 不想一直處在「開機」的狀態,卻又無法讓自己「關機」 今天想和你分享《踏實感的練習》書中提到的 5 種方式,讓我們走出過度努力的耗損,打造持久的成功。 練習 ①「接納現實才能看見
    Thumbnail
    avatar
    Tings 聽思
    2023-06-16
    【大人的繪本】 你在人生中學到甚麼?《總有一天你會懂》身歷不幸的人常常很訝異自己擁有的力量。譬如那位擁有六個孩子的敘利亞母親,跟我說,窮人在這世界上真的沒有容身之地,但生命既已存在,你就得去享受它
    Thumbnail
    avatar
    Katja 愛,的日常模樣
    2022-05-07
    死薪水猶如癌症,總有一天會拖垮你 疫情改變了許多人的生活型態,也加速的某些產業的改變。    在過年前的一個週末,我跟一個好友A坐在室外喝著咖啡,聽他說著最近生活上遇上的重大關卡。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有份穩定的工作,照理講應該不用擔心未來的生活阿!」好友A用激動的語氣,並掛著無法置信的表情。說著發生在他身上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北極熊先森
    2021-07-31
    ●2021尖端小說 東山彰良【被愛狠咬一口的掃把星】總有一天這傷痕會變成你的一部分保護你​ ​ ●2021尖端小說 東山彰良【被愛狠咬一口的掃把星  愛が噛みつく悪い星】總有一天這傷痕會變成你的一部分保護你 話說這書名【被愛狠咬一口的掃把星  愛が噛みつく悪い星】跟我久仰大名的作者,實在連貫不起來。這本不是新寫的小說,卻引發我的好奇心,於是成了第一本我挑選的東山彰良的作品。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1-05-11
    你的善良總有一天會開花結果:Webtoon《淵的信件》HYEON A CHO 因為罷凌而轉學的筱莉,在接下來的學校似乎過的也不好,此時她發現了自己桌子下藏了一封「給轉學生的信件」。這封信讓筱莉重新認識了這所校園,重新感受到像是有朋友在身邊的感覺,而這封信也引領著筱莉去尋找一封接著一封的信,知道了寫下信的人的名字是「皓淵」,更認識了也認識皓淵的第一個真正的朋友 - 桐瞬...
    Thumbnail
    avatar
    一木
    2021-04-02
    繪本:總有一天你會懂:從0到100歲,該學會的人生大事,都在這些生活的小事裡了人生走到今天,你學到了什麼? 我學到...... 面對,放下,擁有。 面對自己的缺陷,面對不喜歡的自己,面對害怕的自己,放下放得下的自己,擁有部分喜歡的自己跟還放不下的自己。 這些大事小事,那些開心悲傷痛苦,都造就了現在自己,或許我很糟也還學不會喜歡現在的自己,但是至少先面對了。
    avatar
    蜜絲那迪 Ms. naughty
    2020-11-19
    「總有一天忘記你」 人人都擔心的失智症   我們總會擔心自己會不會失去現有的一切,其中不免包括我們所有美好的回憶。人們對於失智的恐懼不僅僅是擔心生活上的不便或功能的衰退,更擔心有那麼一天身旁的親人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這樣一個進程緩慢的疾病,我們是否能夠改變我們生活習慣和對疾病的認知來讓疾病的負面影響降到最低呢? 
    Thumbnail
    avatar
    巨塔中的熊寶
    2019-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