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妹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不曉得要取怎樣的名字,就叫她小學妹吧,聽起來會有一種很可愛的想像,確實本人也是還算可愛的,不過我第一次認識她的時候,與其說可愛不如說帥氣比較準確,喜歡二次元的總是會想像又帥又美的人是什麼模樣,我因緣際會下進入了另一個空間,便是所謂的二次元世界,不過不滿足於二次元,在三次元也沒有很被重視,於是我取了中點,進入了二點五次元,正如同我喜歡待在黑白中間的事實,因為朋友開始斷斷續續玩起了cosplay,角色扮演,

第一次扮演便挑戰一個很難入門的角色,想當然的也糟糕,像是越級打怪一樣,平時也不化妝的自己突然就畫了重妝,沒有化妝品全部從無到有,冤枉投資是還算不多,畢竟也沒玩得很徹底,不過前前後後也嘗試了五個角色,

回到重點,第一次和學妹接觸的契機是透過同學,

他們都是coser的緣故,我們稱角色扮演的演員為coser,沒接觸過的也應該了解我所說的吧,

總之就是我和同學一起扮演一部作品的角色,小學妹雖然和我不同坑,

這裡的坑指的是她和我扮演的是不同作品,她只是來幫忙的馬內,馬內指的是幫忙coser提行李和顧東西的小幫手也有人稱做小精靈,cosplay就是一個很全新的世界,連用語都是一般人一時不能理解,

總之學妹第一次和我見面就當了我的救援,也就是幫這個新手補救我悲慘的妝容,雖然補救還是有限,因為重要的還是化妝品的種類不夠多,還有重要的是要還原角色的妝感,顏色也並不像平時的妝那麼好入手,不過總之還是勉強得出了第一次的角色,之後好好修圖就是了,新手私拍不外傳倒也沒事,

cos界的潛規則還是得好好遵守,現在雖然也不玩了,當然原因很多不加以敘述,

淡然之後的自己好像敘述事情也變得輕浮起來,為何會如此我不想探究,

如果不喜歡這風格不勉強看下去,我就照著我想敘述的故事和我的意志繼續寫下去,

為了出角順利我練習化妝了好幾天,那一整個星期有好幾天的下午都在嘗試,

同學並沒有幫助我的妝容,造她的說法是看我一副很認真的樣子想讓我自己努力,不打擾我,但我其實有像她釋出求救訊號過,但她也許也不曉得如何幫我吧,又或許只是忙自己的事情,誠實一點說我的感受是帶我入坑卻不負責到最後的傢伙,有一點小生氣又不能怨別人,本來就得靠自己努力,這我是比誰都明白的,但心裡還是有點怨氣,因為不認識的小學妹第一次見面就義不容辭的幫助我,即使使用著我為數不多的化妝品,所以我有一點感動,我其實也很好被收服的,只要有人對我好,不過這種對我好如果是長遠的或許看不出來吧,有可能我的同學才是用心良苦,但我覺得依她的個性絕對不是,她只是忙於自己的事情,因為她看著的是自己這點我比誰都瞭解,會領我入坑,有絕大部分是想多找人玩,我雖然不會忽視她對我的益處,卻沒有所謂感動的感覺,但學妹的舉動讓我很感動,因為是無償的,一個無心的舉動殺傷力最高,然後在那之後我們就交換了社群軟體的網址,

當然是分帳,網路世界遊走很久的人們不需要加以解釋什麼是分帳吧,很多人不會把cosplay和真實生活放在一起,畢竟是兩個差異很大的世界,然後我便在她的動態中看到她之前扮演的角色,真的是和本人差超多的啦,

很帥,超帥的,那種感覺不是…好難以形容,就是不是現實生活中會看到的,說美型也不算,因為角色定位是十幾歲,大概就是個少年,角色的髮型是刺蝟頭,感覺光治裝就會花不少時間,但卻很帥…我也覺得蠻神奇的,瞬間成了迷妹,因為當時角色算很新,所以已經扮演的版本很少,我只能說後來有人扮演的角色我都覺得沒有人能顛覆我對她揣摩的形象,然後不久後我們不知道什麼原因一起出遊,我真的不曉得為什麼會一起出去玩,又是坐著什麼樣的交通工具,在哪邊一起見面,她只是瞬間的一張照片。

而記錄下這些文字,就算是我也無心再看,生命有限,像是創造傳奇故事一樣。

    3會員
    48內容數
    百合雜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藍雪凌芸 的其他內容
    論述總是心口不一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戀愛經驗誰沒有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想要你了解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戀愛這件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再見了學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小學的規模政府提供各公務,教育機關之短期工作職缺,讓失業中或二度就業之中老年可以獲得就業機會,降低因經濟關係而影響其生活。 提供職缺的機構有市政府各局處,區公所,衛生局所,警察局,清潔隊,各學校等。 本專案工作津貼核給每人每小時基本工資176元,每月最高核給80小時,每人最長以960小時為限。
    Thumbnail
    avatar
    linct
    2024-04-07
    小學雞與撒旦的悲哀新近地上發生了兩件事,聞者心痛不已,不禁讓叮噹想起了「物先腐而後蟲生」這一句話來。如果以形象化去呈現這一句話,想必一定會嚇壞那些對蟲兒有恐懼症的仕女們。不過,物不腐,蟲何生?由是者,各種事物的毀滅往往釀於自身的敗壞,與人無尤。正所謂「求仁在己,禍福在我」......
    Thumbnail
    avatar
    叮噹
    2024-04-04
    「阿嬤,第2瓶半價!拿第2瓶啦!」妹妹小學畢業了。時間過得好快。於是想起我只剩下片段的人生。昨天妹妹小學畢業了。 好快。 6年的時間,過好快。 剛來的時候,捨不得和爸媽分開,常常哭,只是個小朋友。 到現在,已經整天和閨密出去玩的小女生了。 因為是重要的畢業,所以當然要紀錄一下她發生的糗事。 剛來的時候,為了學畫螃蟹,阿伯幫他找花蟹的圖片。 正好是張向下的圖,想不到妹妹就問: 「螃蟹的眼睛怎
    avatar
    rubo
    2023-06-20
    學生共創合作舞台!開平餐飲69校慶多元競技展各色魅力 PTS教育落實學生自主學習 校慶主題課程打造親師生同歡盛典【李婉如/ 報導】開平餐飲學校由高二學生團隊主辦69週年校慶,今年因疫情考量提供餐食較為不易,決定有別往年舉辦園遊會的形式,分兩天進行校慶慶生活動及校慶運動會,內容包含才藝選秀、創意啦啦、球類競技,多元趣味的活動不僅發掘親師生不同於餐飲的面向,也透過自主辦理重要慶典促進同儕與師長間對話,助於情感交流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3-01-12
    輕小說「小惡魔學妹纏上了被女友劈腿的我」御宮祐第4屆KAKUYOMU網路小說浪漫喜劇特別獎作品由角川Sneaker文庫推出的校園戀愛輕小說「小惡魔學妹纏上了被女友劈腿的我」,是作家御宮祐執筆寫作、畫師えーる繪製插畫的作品。於2019年獲得第4屆KAKUYOMU網路小說大賽浪漫喜劇部門「特別獎」。本作最初以「被女友劈腿的我在聖誕節遇到聖誕裝美少女」為標題於2017年開始在成為小說家吧網站上連載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12-13
    (20禁,兄弟姊妹亂倫,小黃文) 哥哥的成長紀錄03:第一次操穴,妹妹的小穴===================================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 哥哥的成長紀錄03:第一次操穴,妹妹的小穴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28
    【旅所遇的小學校,還有他 】015 豐源國小,利吉惡地,莫名的導航妹第015校: 豐源國小,利吉惡地,莫名的導航妹 。 📷​ .. 前一天民宿主人帶我們在頂樓的房間推開窗望窗外一指: 「那邊遠遠的山就是利吉惡地,很值得去看一看,你們明天可以到那邊看小黃山,不用到高雄月世界,這邊也很可以看月世界......」 原來這邊也有這種惡地地形,還真是引起我的興趣。 * 隔天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2-11-12
    輕小說「在高三拿到駕照的我。陷入了和不可愛學妹一起夏日旅行的境地。」校園戀愛新番推出輕小說「在高三拿到駕照的我。陷入了和不可愛學妹一起夏日旅行的境地。」(高3で免許を取った。可愛くない後輩と夏旅するハメになった。)第一卷是GA文庫發佈的作品,主要講述了男主角違反校規偷偷去考駕照,卻被“不可愛”的學妹正好撞見,以此把柄脅迫一起去暑假自駕旅行,男主角究竟選擇是開車呢還是“開車”呢,夏日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5-28
    文案簡單說 從把妹技巧學文案【高雄點時誠今 電商行銷文案工作室】每個人都是天生的文案人,尤其是在喜歡一個人時特別明顯,不信,來,看下去!沒談過戀愛的,那就更要看,賣走,就是說你,還不快點,觀摩筆記!
    Thumbnail
    avatar
    點時誠今電商行銷文案工作室
    2019-09-12
    幾個心理學效應,學會便能吃肉把妹終身 心理學說白了就是人事物的行為及反作用,引起其他人或事物產生相應變化的因果反應或連鎖反應。通過了解心理學效應對自已產生的影響,分析自己平時無法看到的非理性行為,即能更了解自己,讀懂他人,透視妹子(幹
    Thumbnail
    avatar
    曾氏職涯顧問服務
    2018-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