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初戀。first love

2023/12/2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那年我22歲,剛從軍中退伍,來到台北某間公司上班,

那年她21歲,早我幾個月到公司,長髮飄逸、瘦瘦酷酷的女同事,

剛開始幾天只是覺得她是個酷酷的女生,眼神總是在瞪人的感覺,

就在一次偶然機會去洗手間時,我隱約在轉角樓梯間發現她蹲在樓梯哭泣,

我只是走上前遞上張面紙,並說:還好嗎?需要時我肩膀可以借妳。


就這樣,我跟她每天變得越來越熟悉,

她有抽煙,於是,我也開始學會了抽煙,開始了吞雲吐霧的生活,

每天就相約時間去樓梯間抽煙聊天,

但她從不提起那天在樓梯間哭泣的事情,

彼此身分就變成上班是同事,下了班就是男女朋友,

每天一起約好在公司附近早餐店吃早餐,

中午一起在員工餐廳吃午餐,

下了班,會互相幫忙彼此的工作,以便提早忙完一起去吃晚餐,

吃完晚餐兩人總是在捷運站附近的小廣場牽手坐著聊天,

就這樣大約二個禮拜後的某個晚餐,我們一樣在廣場坐著聊天,

越聊兩個人的臉越近,先是鼻子互相輕輕碰觸,接著輕輕滑動著,

兩人的嘴唇就像是磁鐵的正副極一樣,互相吸引著,

瞬間我的初吻就這樣失去了,正在享受嘴唇互碰很軟很舒服的感覺時,

下一秒,我嚇到了,她把舌頭伸進來了,

我還呆呆的回答說:妳怎伸出舌頭。

她笑著回答:妳該不會第一次親女生吧。

我很害羞的說:恩。

她驚訝的說:真假,你看起來就很花心的感覺。

 

就這樣,不管是早餐、午餐、公司樓梯間、晚餐…等,

每天只要見面就是有熱烈的親吻,

因為,她說要訓練我的接吻功力,

接著在過了二個禮拜,

有次下了班,她說要帶我去個好地方,

走著走著,抬頭一看是間MTV,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拾。ten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27會員
78內容數
這邊是拾。ten的創作空間,有心情、有插畫、有小說、有食譜、有攝影、有許多許多不同的創作,歡迎常來坐坐觀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