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我不再需要早起床

2023/11/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是一個非常怕冷的人。只要天氣稍微變冷風大時候我的手腳就會開始變冰冷,在冬天時候手都會一直裂開。即便塗乳液抹護手霜都沒用,這讓我在冬天非常困擾。

圖源:方格子圖庫找尋


在今年6月前我總共有3份工作。第一份:我自己的網拍、第二份:早餐店、第三份:做包子饅頭。

會選擇到早餐店工作是因為當時的我正在逢甲開店,因為想多一份收入所以選擇在去找一份和開店時間不衝突的,逢甲的開店時都在下午。最好的選擇正是早餐店可以下班完直接到逢甲繼續一天的打拼。


一開始投了好幾間早餐店都沒有消息 讓我有些失望。我還記得那天面試早上我正在睡覺我媽媽突然把我叫醒叫我趕快整理一下,他找到一間早餐店正在徵人他要帶我過去面試,我趕緊起床準備還來不及綁頭髮就被媽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89 字、8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企鵝與北極熊日常生活雜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0會員
134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