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嗎

2023/1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句簡單問候

是長大的彆扭

是何時學會說話配上捉迷藏

曾經話總說的不加一點砂糖

如今無色無味還奢望人品嚐

是什麼讓我們把心情都隱藏

默默等待有天誰能來戳破偽裝


問一句你好嗎

其實是我不好

是我把想念濃縮成一句你好

想像你會發現我在玩躲貓貓

再次抓住我內心裡的想逃跑

問一句你好嗎

其實無話可說

是我們讓這段關係逐漸冰凍

再次想起曾經我們那麼炙熱

現在只剩下面對面的手足無措

再問句你好嗎

其實渴望釋懷

是我在試探內心大海的波瀾

如果放手是我們唯一的選擇

我會把你好嗎改成再見

默默期待有一天我們能再次相見



14會員
97內容數
就是隨心所欲的任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