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晚安

2023/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和你說聲晚安

在夜深人靜忐忑不安

想要你平平安安

在一睜開眼說聲早安


想和你吃個晚餐

在浪漫氣氛燭光晚餐

想給你天天加餐

在一日清晨豐盛早餐


我其實想點一根菸

幻想全部都無法實現

眼淚模糊我的雙眼

嚐起來竟然有一點鹹

我是不是有點討厭

原本是那麼令人稱羨

無心脫口而出發言

讓我們愛情多了期限


從此我學會獨自孤單

看清我們的感情變淡

從此我變的肆無忌憚

所有的過錯全部都我來承擔


從此我只能獨自感嘆

想起我們曾無所不談

從此幻想是愛因斯坦

所有的願望全都是天方夜譚


14會員
97內容數
就是隨心所欲的任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