綑綁

2023/11/28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每年總有一天正大光明的奢望

我卻只能把妳放在第三個願望

有妳的未來在心裡偷偷的想像

我只希望妳有天能進入我夢鄉


還記得那道禁錮著我們的圍牆

衝破桎梏是我們年輕簡單渴望

長大後我們都遺忘了曾經嚮往

天真以為幸福不會讓我們迷惘


最後我們各自分開去歷盡滄桑

這麼多年我還沒準備穿上西裝

妳也還沒成為別人家美麗新娘

我卻想收妳的喜帖去走個過場


朋友都覺得我們愛情太過荒唐

卻沒人看見我們經歷過的風霜

我只想再次帶妳去自由的翱翔

看我是否還會一看見妳就投降


終於學會成長體諒退讓不隱藏

但妳不再牽我手用妳小小手掌

再也不能瘋狂張揚只為妳歌唱

我只能把所有回憶都鎖在心上


或許下次見面是別人牽妳手掌

想再次相見就算為了祝福說謊

我祝福妳和他相愛到白髮蒼蒼

就讓我一個人扛不會癒合的傷

    14會員
    97內容數
    就是隨心所欲的任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