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爆性肝炎》-刻苦耐勞,只求奮發圖強的耐力者

2023/11/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和猛爆性肝炎的器官對話】


★焦慮酸楚的胃

胃說:

「我很氣,上頭都不工作,我這裡乾溜溜的,他們有他們自己的會議,不會告訴我們的,這次很奇怪,都沒有指令沒有施令下來,我們就是空等」


造成失調的信念:

主要和肝臟信念有關,和我沒關


想跟主人說的話: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急急急~!!」

.

★因害怕而哭泣的肝

肝臟說:

「我被迫停止歇業,我不能改變我自己,我難過我無法為大家改變,因為這是上級的指令,靈魂說『你必須停止工作,我已經不想再承受這樣的情緒進來我的載體了』,我感覺很抱歉我沒有做得很好」


造成失調的信念:

「如果放棄的話我會受傷我會損失」、「我沒辦法改變自己的出身,只能改變自己的命運」、「如果我不努力的話機會就過了」、「如果我放棄就等於投降」


想跟主人說的話:

「⋯⋯(無言以對)」

.

★能量暈暈的靈魂(註:與意識不同,是人生遊戲的設計師)

靈魂說:

「我每天需要排解很多負面的情緒,這不是我想要收集的。」

「不是我要讓這個人死,但如果他的肝臟機能壞死了,他會休息,而且肝臟可以再生,所以我可以賭一把」


造成失調的信念:

「愛自己,但不應該為難自己」、「如果失敗的話,就不要再繼續了」、「我無法忍受一個錯的事繼續爛下去」


想跟主人說的話:

「唉~你們也不要怪命運了,因為有時候你們把生命活成了錯誤的樣子,我只好終止損傷」


★猛爆性肝炎的情緒成因

過去平行時空的抉擇都讓自己過分勞累,每個平行時空的自己都在不斷傳送負能量給靈魂,靈魂想要逃避。靈魂下令肝臟停止運輸養分,無法提供下游充足的資源後,肝臟的功能也就停擺了。當肝臟功能停擺後,上游的心肺加壓,以至於肝臟受不了而爆裂。


★療癒方式

猛爆性肝炎透過身心情緒療癒,最有效的方式,是讓患者去連結肝臟細胞,感受肝臟的苦處與訊息,如此一來,當此人能完全明白身體與內心的壓力作用在身上的狀況,才能徹底相信過度操勞自己不是一件容許視而不見的事。有了這樣的體悟,也才能說服靈魂給予自己持續進步努力的空間,還是很值得在這個世間體驗下去。


★總結

猛爆性肝炎最棘手的是來自內在自我的不信任,所以需要讓患者本人體悟、決心改過自己的習性與思考方式,才能說服內在靈魂接下來的生命旅程還是很值得體驗的。因此患者的體悟是關鍵,改變信念能避免這類的危險體驗。


★患者應該知道的真相:

– 人家說:「人生只有一次」,但事實上我已經體驗了好幾千百次了

– 我是知道如何放過自己的

– 我可以從錯誤中學習,而不需要每一次都做到盡善盡美

– 幫助自己最好的方式,就是不需要再給自己推力

– 放下欣賞別人,讓我進步更快


★患者需要的信念:

– 我知道如何在自己可承受的範圍內做到最好

– 我知道在愛與不愛之間做抉擇會很有幫助

– 我可以為自己努力,但同時也感謝別人對我的付出

– 我知道在焦慮的時候,我允許自己休息

– 我知道我和別人不一樣,但無須證明我和別人不ㄧ樣,因為不ㄧ樣是渾然天成的

– 當我不服輸的時候,我能先想到「因為我和別人是不ㄧ樣的」


加line好友看更多專欄

Line ID: @771odhxi

安聶塔是一個擅長利用自己直覺天賦的希塔療癒師,引導身體不適、飽受困擾的人們重回健康的生活軌道! ★ 預約療癒・希塔療癒課程 |https://lin.ee/bSRGt2u |Line ID: @771odhx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