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何準備考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個對於我不喜歡的事物 就會變得很不自律的人 而當然「學業」這件事是我不喜歡的

我不排斥學習 但也要看我學習的內容是什麼 如果是我不喜歡的 那我就會很排斥 比如說數學 我以前其實挺喜歡數學的 直到升上了三年級之後 我爸對我的成積越來越嚴格 我可能叛逆吧 覺得很煩 所以就開始討厭了 一路叛逆到了現在:)(這絕對不是我瞎掰的理由)

考試前 我會寫很多習題、考卷和自修 前提是我媽在旁邊盯著我 我才會寫 因為如果我媽沒盯著我的話 我就會開始思考人生大道理(俗稱發呆)

我在考試前沒什麼特別的習慣 我也不會做筆記 就只有多看課本跟多寫習題而已


    5會員
    1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予彤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這件事,讓我學到了誠實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一位令人懷念的老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興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的班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如何準備考試通常在我段考前幾天,補習班會把我留到八點多才放我走,目的是為了讓我們好好複習 但其實也沒什麼用,因為大家基本上寫完考卷後都在聊天,所以我覺得其實留到七點半 就好。 在寫考卷時,如果遇到自己不會的題目,我就會問坐在我隔壁的學霸,她真的超強,我問她的她都會,我也想
    avatar
    :D
    2023-11-05
    大考只剩幾天,我該如何準備?我一直是個「大考型」的人物,平常成績普普通通,但大考總是能順利過關斬將,所以想說來分享一下自己的經驗,還有蒐集到的一些資料。 -調整作息,以符合大考的時間寫考古題 -模考成績不代表你的最終成績 -吃好睡飽 -目錄學習法
    Thumbnail
    avatar
    JR老師的家教課
    2022-06-29
    40214我應該如何準備考試我第一次月考,我的國語成績並不理想,分數只有這科未達90分,我大部分都是錯在選擇題跟成語題型都好這次期末考我會針對這些題型,多些努力多些用心,把失去的分數補回來,名次保持不要退步。
    avatar
    李翊齊
    2022-03-10
    巴菲特指標在歷史最高點,利率在歷史低點,我們該如何準備迎接未來波動? 股市續創新高,巴菲特指標表明「股市嚴重高估」,股市即將下修的新聞報導始終沒有停過,投資人看到股市驚驚漲,這種聲音聽久了,覺得在喊「「狼來了」,大多已麻痺不在意 。我們不可否認的是股市自2020年三月以來已漲多,要有居安思危的意識,本篇帶你認識什麼是巴菲特指標,該如何開始準備,迎接未來波動?
    Thumbnail
    avatar
    阿福
    2021-09-10
    催眠,我要如何選擇與準備?▎催眠,我要如何選擇與準備? ☆透過你的心來指引你,尋找到與你有緣的催眠師。 每一位老師都有他自己智慧經驗可以分享予你,有著獨具特色的風格吸引你,重要的是要帶著你的信任、尊重、敞開來參予,催眠是一種神聖的禮讚,不是表演,是一個你與你自己內在的約會好時光。
    Thumbnail
    avatar
    芮翎 Nina 丨身心靈療癒師
    2021-09-05
    華語教學│該如何準備我的履歷│Before Applying for a Tutor我通過導師審核了!!可以開始在線上教中文囉~歡呼~撒花~😁 雖然很多前輩都說其實蠻好申請的,但因為還是有看到沒通過的人,申請的過程中也是有點擔心。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07-31
    《跨能致勝》讀書心得 – AI時代來臨,我們該如何準備好自己AI讓科技加速發展,生活發生質變,但或許更多的不一定是期待,而是被淘汰的恐慌。當我們能做的事情,AI都能做的時候,我們該何去何從?我們還會被就業市場需要嗎?這本比爾蓋茲推薦的書或許可以看到一些曙光。
    Thumbnail
    avatar
    Mei 的自由人生筆記
    2021-07-11
    面試前,我該如何準備呢?依照各行各業,面試前的準備都不太相同,這邊以設計師為例,提供一些經驗跟意見讓大家參考,同時也是彙整學生問我的問題,一並整理出來,若你有更多經驗談,歡迎私訊粉專與我分享!
    Thumbnail
    avatar
    收收UIUX
    2021-03-12
    我如何準備我的應急資金最近疫情令經濟急速變差,很多公司結業,也有不少僱員要放無薪假,甚至被裁員。 正所謂手停口停,不少基層僱員平常收入只是剛好足以應付支出,遇到現在的經濟情況,生活頓成問題。看到網絡上一些朋友在討論財政管理的問題,有人問起到底多少儲備才足夠,讓我也想分享一下我的想法。 農曆年後,市面開始出現裁員潮
    avatar
    Jessie
    2020-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