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熟的國中女生小米12 米芽在的學校女女性事

2023/11/21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早熟的國中女生小米12 米芽在的學校女女性事




※地方媽媽需要您的支持,讓小戀能夠持續寫出讓大家有感覺的瑟瑟小說,


搜尋「https://www.furuke.com/koi114」就可以找到我的個人頻道,


裡面有許多會員限定小說,只有在那邊才看得到得呦~


也可以點選我的頭像到空間裡找到 Discord頻道連結,就不會錯過我的最新作品囉♥

https://discord.gg/tK2xk4nYgJ




自從我家和小芽家合併之後,我和閨蜜小芽就成為真正的姐妹了,


每天我和小芽都生活在一起,在家裡和兩個爸爸、還有媽媽一起做愛之外,


我們每天一起上學,而且我們本來就同班,天天都在一起,關係非常親密。




小芽在學校本來就有一個感情很好的男朋友,因為疫情期間有幾個月都沒見了,


到現在終於能夠上學,小倆口也久別勝新歡,回到學校,男朋友就常常來找小芽聊天。


早在和我爸爸做愛之前,小芽就已經和男朋友常常做愛了,


其實那時候找小芽來跟我爸做愛,我並沒有想太多,


我只是不希望我例假的時候讓爸爸忍耐得太辛苦,剛好就想到性慾很強的小芽,


沒想到,到最後竟然演變成我們兩家合併,真的是太意外了...




雖然我們都深愛著爸爸,但小芽對男朋友好像也是很認真的在交往,


我有跟她討論過男朋友的事情該怎麼辦,沒想到,她居然給了我一句很灑脫的話:


[男朋友都不一定會一直跟我在一起啊,現在擔心這麼多幹嘛?]


所以她的意思是,家裡是家裡,男友是男友,兩邊都互相保密,繼續維持嗎...?


說起來,小芽的外形也算可愛的,而且她本來就和我感情很要好,天天都在一起,


她我這個人氣校花的身邊,小芽自然也有一定的知名度,不過大家都知道她有男友,


所以她就比較沒人會去騷擾,其實我覺得她這樣也沒有不好,就暫時保持現況囉~




不過我的狀況就不一樣了,我的外形亮眼,身材也很修長,胸部發育也很好,


我在學校裡很受男生的注目,而且我本來就玩得很開,


不管是學校的男同學、或是家附近都有跟我做過愛的男生,


我有名到學校裡一部份愛玩的男同學,都知道我是很容易約出來玩的女生,


所以一回到學校裡,來找我聊天的男生就絡驛不絕,


要是以前,我一定開心得跟著他們東跑西跑到處玩,


但.. 沒想到愛玩的我,現在居然對他們完全沒有興趣了,


而且我心裡只想著家裡的兩個爸爸每天等我回家,我要保持身體的乾淨讓他們插進來,


原本是天天想要引誘男同學來玩樂的我,現在居然甘願守著自己的純潔,


天啊~ 這改變也太大了吧!! 難道這竟是愛情的魔力?!




平淡的日子又過去了一個月,雖然學校的男同學都沒機會再跟我做愛,


但他們還是喜歡美女的,我的身邊也一直還是有男生靠近,反正就聊天玩樂嘛,


我和小芽也還有同班的死黨,幾個女生總是聚在一起,還是大家注視的焦點。


尤其在我跟小芽成為姐妹之後,


偶爾我們會不小心,把在家裡的親密行為帶到學校裡..


什麼牽牽手、勾勾手,那都只是女生基本的親密動作,


有時候像是剛見面時的女女擁抱、或是緊密的靠在一起的姿勢,


就常常讓同班同學看得心癢癢的,男生們應該都恨不得自己也能跟小芽交換。


有時候我去偷襲小芽的時候,除了從背後抱住她之外,


有時候一個太興奮,我還會用雙手直接抓著她的胸部,然後下一秒才想到這是在學校!


但來不及了,全班的男同學都已經用羨慕的要死的眼神盯著我的那雙手,


他們多希望此刻是自己的手抓在小芽的胸部!




小芽也知道我原本就是一個放蕩的女孩,以前在學校都跟男生玩在一起,


現在我居然能為了把乾淨的身體留給爸爸,一下子就斷絕了和男生的身體接觸,


貼心的她就自己取代這些男生,她會讓我跟她有更多的親密接觸,


她自己也很開放,所以其實她也樂在其中。


不過也因為我跟小芽的親密行為變多了,反而我們兩個女生更受注視了,


每次下課後,無聊的男同學沒事就會注意著我們,


期待著我們會不會又有什麼勁爆的動作可以讓他們看得興奮、養養眼,


這件事我們兩個女生也都知道,所以呢~ 我們變成會故意親近給旁邊的人看,


讓他們看得心癢癢的,光是這樣用眼睛吃我們的冰淇淋,他們也很開心。




因為我和小芽每天被爸爸們調教,性慾越來越強,


後來,我們兩個女生就算在學校也越玩越放縱,


例如在班上的時候,我會坐在小芽身上,她就會順勢抓著我的胸部,


甚至還會把手伸進我的衣服裡,直接揉我的奶,而且她還很壞心的捏我敏感的乳頭!!


害我不小心叫出了一聲非常害羞的叫聲....


班上的男同學們每次看到都像是要暴動一樣,還會大聲驚呼,引來更多人圍觀,


此時,大部份男同學的下面應該都硬了吧,光是想到這裡,我自己都濕了...


不小心玩過頭,我發現自己的身體發熱得開始難受了...




[芽.. 我濕了..] 我轉過頭,在小芽耳邊小聲的說。


[什麼??] 小芽也沒想到才弄一下我就想要了,她驚訝的看了我一下。


[走,廁所!] 小芽反應很快,她小聲的回我,然後拉著我的手起身就往廁所去。


原本以為這節下課又有好戲看的男生們失望了,他們站著我們兩個女生離開教室,


他們只知道我們要上廁所,但不知道小芽拉我去廁所的真正用意。




進到廁所以後,小芽拉著我進到其中一個隔間裡,直接把手伸進我的裙底!


[妳這個蕩婦.. 才摸妳一下就濕成這樣了?!] 小芽摸到我內褲下面濕成一片。


[沒辦法啊.. 我又不能跟其他男生玩,只能跟妳...] 我現在只覺得臉頰好燙!


[真拿妳沒辦法欸... 算了,誰叫我是妳的好妹妹呢...]


小芽也知道我之前就天天跟男生做愛,現在性慾更強了,但反而只能回家找爸爸,


她知道我的身體肯定沒辦法滿足,所以也不會太責怪我。




她蹲下來,脫下我的內褲,直接把頭鑽進我裙底...


[蕩婦,腿再分開一點..] 我好喜歡小芽罵我蕩婦.. 嗚~ 又更濕了啦!


[好...]


我乖乖的把腿分開,她用手指插進了濕潤小穴裡,濕熱的嘴同時含住我的陰蒂!!


手指插在我的下體內,熟練的摳弄最敏感的G點,陰蒂也被她又吸又舔的刺激!!


[唔嗚!!!] 突然之間被這樣內外同時刺激,我強忍著下體的快感,不敢發出聲音..


[小聲一點!! 妳想被人發現妳在廁所高潮嗎?] 小芽一邊罵我還一邊更用力摳!!


[唔!!! 好嘛... 我忍耐....]


下課十分鐘而已,時間很短,小芽也不浪費時間跟我愛撫,


她直接給我一個痛快的口交加指交,濕熱的舌頭強力的摳舔我的陰蒂,


可愛的手指也激烈的刺激著陰道前側的G點... 啊啊啊... 我快站不住了... 好爽...




[........] 我多次強忍著差點叫出來的聲音,輕輕扶著小芽的頭,勉強站立著。


咕啾咕啾咕啾.... 我聽著下體那邊傳來不停的水聲.. 我的小穴好熱.. 好濕...


被小芽又舔又插的.. 啊啊啊~~~~ 好想要叫出來... 好爽好爽喔~~~~ 啊啊啊~~~~


我親愛的妹妹,小芽的兩隻手指,插在我的小穴裡面..


她深知我的穴內緊度、深度、哪個地方敏感,也知道我的G點在哪裡..


我的陰蒂被濕熱的嘴含著、舌頭挑弄著陰蒂..


小穴裡被小芽快速的摳弄著最有快感的地方... 啊啊啊.... 不行了!!!


[芽~~ 嗚~~~ 不行了.... 唔嗚!!!!]


我高潮了..... 瞬間的強烈快感讓我差點軟腳,


小芽用身體把我頂在牆上,幫我支撐著身體,讓我勉強保持著站姿...




咕啾... 咕啾... 小芽抽出了手指,整個臉埋進我的私處,含著我的下體,


她知道我激烈高潮會流水出來,為了不弄濕內褲和裙子,她用嘴接住了我的潮水...


我扶著她的頭,身體高潮顫抖著,感受著她的舌頭繼續在我下體輕輕舔食愛液...




[呼... 怎麼樣? 有舒服點了沒?] 小芽蹲在我下面,抬頭看著我。


[嗯.... 好多了.... 謝謝妳~]


[真是的... 回家以後妳要補償我喔,會濕的不是只有妳而已...]


小芽還故意裝酷,丟下了這一句話,就催促我趕快把衣服整裡好,回教室上課了。






    54會員
    65內容數
    男主角自從將第一次獻給媽媽的好閨蜜之後,就開啟了他的後宮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