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love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國二下學期她轉學來跟我同班,坦白說我不是很想跟她同班,我們是小學不同班,兩人的媽媽都是中學老師,不想和她同班的理由並非討厭她,而是她成績也是很好,國小都是班上第一名,校排名也是在很前面,而且人也很漂亮。

勝負欲很強的我不想輸她,如今又要同校就算了,沒想到還要同班,想也知道是她拜託她媽媽的吧,除了成績因素,不想和她同班的原因還有一個,我一直都喜歡著她,這是我深藏的秘密。

原本只是單純喜歡我媽同事的女兒,中學進入青春期後,我發覺這份喜歡好像有了變化,我也說不出來哪裡不同,想要佔有她,想要和她做些不該做的,只要見到她就有些尷尬,有時候作夢夢到她,那夢境...我都不敢回想了。

喜歡的人從SNS上和偶爾碰面,一下子變成一到五都要相處的同班同學,我開始不知所措,看著她在台上自我介紹,隱約聽到後方男同學們窸窣的交談聲,想也知道不外乎好漂亮喔!看起來不好追欸、不知道有沒有男朋友欸,音量開始有些大了,我轉過頭瞪那些男同學們,他們才閉嘴。

「這位是班長,有不懂的就問她。」突然被班導點名,我一整個嚇到,抬起頭發現她在盯著我笑,我也只好站起來回答我知道了。

「就麻煩班長關照了。」這個黏人精一下課就跑來找我問東問西。

『妳要轉來我們班幹嘛沒跟我說?』

「我想給妳一個大驚喜啊!」

是驚嚇吧哪來的驚喜,其實我心裡很開心,但能不能不要跟我同班,不要這樣抓著我的袖口,大家都在看欸!

「我就是故意要和妳同班的,因為我喜歡妳啊,我不想和妳分開,我一直盧我媽,她被我盧到受不了才終於肯想辦法,我密謀了很久欸!」

喜歡我?這直球彷彿砸中我的腦袋,我思緒有點混亂,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這陣子她以很多都不懂不熟悉,還有課業問題當藉口纏著我,就連下課了也都拉我到圖書館讀書室,當然我們都有乖乖研討課業,我可不想被趕過去落得當第二名。

『妳怎麼說服阿姨的?』

「秘密啦不跟妳說!」

『說啦我想知道。』

「就每天哭給我媽看和考試考爛這樣。」

『妳哭了?』

「沒有每天哭啦,但故意考爛是真的,我媽就問我怎麼失常了,她那麼注重成績的說...」

我看到她低下頭,忍住想摸她的頭的衝動繼續聽她說。

「我就說少了妳當競爭對手,我真的很沒勁,我沒說其他的,她不知道我喜歡妳。」

「話說妳好像都沒有長高欸!」

『有啦有長一點點啦。』我心虛地仰頭看著她,這張臉真的好美。

『妳更漂亮誘人了。』我稱讚著她,趁她沒注意時俐落翻了個身。

『這學期總排名是讓妳第一名的啦!但這次讓我當一總行吧!』我把她壓在床上輕聲說著。(FIN❤️❤️」

115會員
611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Under the blue sk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You and me (an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112/10/01-Oh my!原燒晚餐到王品的「Oh my!原燒」用餐,服務滿好的只是上餐點的順序有點怪⋯
avatar
圓滾滾的貓
2023-10-02
Oh my原燒,第三代大改版菜單。三重的原燒龍門店花了不少錢在裝潢上,原本的兩人座全都敲掉變成小包廂/大桌面座位,算是舒適度大為提升。
Thumbnail
avatar
姑姑(sylvia20220218)
2023-06-28
windows terminal + git-bash + zsh + oh-my-zsh之前因為常需要跑devops相關工具,因此開發環境完全是用Ubuntu的圖形化介面,但偶爾會遇到一些延遲以及小bug,偶然的機會下發現在windows設定git-bash似乎也能達到一樣的效果,也能順便增加對windows開發人員生態系的了解,因此本篇主要是針對如何設定美麗的terminal以及vs
Thumbnail
avatar
wang alan
2023-04-20
Oh my lord 是否你也脆弱過
Thumbnail
avatar
WEI JOKE
2023-03-08
Oh my God, we have the same birthday!我與布甸同一日生日呢! 🤭🤣👍
Thumbnail
avatar
Mei Wechner
2022-10-07
韓劇|Oh My Baby整體而言劇本是很好的,每個人的演技都是在線上,以很生活化的方式,帶出「如果遇不到良人,女人想要一個自己的小孩」這樣「借精」的議題。但是我們都可以知道,其實在選擇父親的候選人同時,也是在探討「誰為良人」的人選。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1-11-04
《Oh My Baby》新劇開箱文(目前播至第4集) 五月新一波韓劇吹起一股美食、親情風潮,有丁一宇主演的《夜食男女》、宋承憲主演的《一起吃晚餐嗎》,還有最近大打親情牌的《Oh My Baby》,這部由張娜拉主演,和三位對各位觀眾來說可能不是那麼眼熟的男演員(高俊《熱血祭司》、朴秉恩《今生是第一次》、鄭乾柱《意外發現的一天》)合作,故事是描敘39歲的
Thumbnail
avatar
安小娜
2020-05-25
Oh my God ! 一切有為法 ! !2020年,飛鵬看著泛黃的紙條顫抖地留下淚來…… 1980夏、午休,一群聒噪的小朋友們在教室廊道用台語聊著天。 突然被一聲嚴厲的么喝制止,不許講台語!! 廊道上的小朋友疑惑地看著發出么喝激動脹紅著臉的老師,不解地低頭離開。 1986春、教室裡只見每個人低頭埋首畫著重點,口裡不斷背誦,因為再過幾個月就
Thumbnail
avatar
A-rod
2020-03-09
2015韓劇tvN《Oh我的鬼神君 오 나의 귀신님Oh My Ghost》人生也許沒有你想得那麼長 (朴寶英 曹政奭 金瑟琪 林周煥)  羅奉仙(朴寶英)-Sun Restaurant廚房助手,被附身女    姜宣宇(曹政奭 趙正錫)-Sun Restaurant社長兼主廚Chef 申順愛(金瑟琪)-35歲的處女女鬼               崔成財(林周煥)-善宇的妹夫,刑警 李小馨(朴貞雅)-電視台製作人PD 許敏修(姜其永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5-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