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和失智未解之謎

2023/11/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草莓和失智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草莓和失智未解之謎的感應,

然後,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沒有要各位吃或不吃,信不信隨各位。

====================

問題:

多吃草莓真的能降低老人失智風險嗎?

因為網友很擔心他年紀大的母親。

這是社友私下付費問我的,

社友說可以分享給其他網友。

擔心親人可能會失智,

是網友會問這個問題的主因。

根據不負責任的某國醫療研究團隊聲稱,

依照他們設定的某種自認超嚴格的研究方式,

他們認為多吃吃草莓,的確能降低失智風險,

或許應該說能提升認知能力吧,他們是這樣說啦,

但我想問的是,就算你把研究分成兩組來做,

一組假裝給吃草莓,一組真的給吃草莓,

假設實驗結果剛好吃草莓那組,認知能力比較好,

那你要如何提出 100% 確切精確科學證據,

證明吃草莓那組的人認知能力比較好,

100% 是受草莓的影響呢?無法 100% 證明吧,

科學可是一分證據說一分話,你可不要隨便亂說啊,

因為實驗測試的作法,別忘了,那只是測試實驗,

測試結果出現某結果,就算你測試一億億萬次也一樣,

那也還是只是測試實驗,你並不能只就測試的結果,

100% 直接反推真正的答案一定如何,

就像某人去某間餐廳吃了東西,回家後肚子痛,

你不能 100% 直接反推一定是餐廳食物有問題,

造成你肚子出現疼痛,因為任何可能都有,

不一定跟餐廳有關,

除非你有 100% 的科學證據證明,

否則你都只能瞎掰亂猜測,

沒 100% 超精確科學證據,你可別亂說啊。

我就來感應看看吧。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我先聲明,

我只以網友給我看的某種草莓為準感應,

其他草莓可能有不同品種,結果可能完全不同,

這點請特別注意。

答案是,吃草莓 ( 只就網友給我看的那種草莓 ),

對人體完全沒任何一丁點好處,只有壞處,

當然更加沒有那些醫療專家說的功效,

以上我說的,

要不要相信就隨各位,是否要吃也隨各位。

以上結果,

只針對某種品種的草莓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品,

如果該食品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然後,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沒有要各位吃或不吃,信不信隨各位。

.

圖片:

維基百科圖片。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