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醋未解之謎

2023/1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果醋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水果醋未解之謎的感應,

然後,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沒有要各位吃或不吃,信不信隨各位。

====================

問題:

喝水果醋真的有益健康嗎?

這是社友私下付費問我的,

社友說可以分享給其他網友。

吃醋有很多好處,這是專家說的,

醋富含天然酵素,因此能促進胃腸消化,

能避免人體乳酸堆積,消除疲勞,

降低血壓和降低血糖、膽固醇,

而且還能幫助排毒唷 ... 好處多多多,

以上只是專家聲稱的效果,僅供參考。

這次主要問的是某種水果醋,

網友問我某種水果醋真的有益身體健康嗎?

我就來感應看看吧。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我先聲明一下,

我是以網友讓我看的某水果醋為主感應,

其他水果醋可能有不同成分,

很可能會產生不同結果,這點請先注意。

答案是,讓我有點意外,

我有朋友還蠻喜歡吃醋的,

吃個什麼火鍋或什麼東西都是醋醋醋,

愛吃醋的吃醋一族呀,

我原本以為答案應該是好的,

結果沒想到是壞的,

那種水果醋 ( 網友給我看的 ),

對人體完全沒任何一丁點好處只有壞處,

它主要會對人體的心臟功能造成某種破壞,

至於是否有次要壞處,我就懶得看了,

因為它完全對人體毫無任何一點好處,

所以就沒那些專家聲稱的神效了,

當然就更沒神奇排毒功效,

不只不能排毒,還會累積毒素吧,

總之那種水果醋對人體毫無任何好處,

至於各位要不要相信,就隨各位了。

以上結果,

只針對某種販賣中的水果醋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品,

如果該食品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然後,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沒有要各位吃或不吃,信不信隨各位。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