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約的最後一場電影之殘酷的真相(一)

2023/1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公司同事覺的怪怎麼沒來上班,要請假也沒說,打電話也沒接,是發生了什麼事嗎?他是個負責任的人,一定有事的,於是就趕快去他的租屋處看,按電鈴沒有人回應,同事總覺的怪,於是請管理員要房東來開門。

此時的她眼皮直跳不停,心神不寧直覺有事發生,打電話沒人接出事了嗎?過了一會兒回電:怎麼了!小傻瓜,我剛忙所以沒接。你跑那去,我好擔心你😭小傻瓜沒事啦!我先忙了!

同事說:你不告訴她真相嗎?我怕她受不了!你決定要這樣不告而別,是,現在只有先讓她痛,恨我,只有這樣做,她才會忘記我的,趁現在我還能動,趕快幫我先把一些東西都整理好吧!

於是他把所有的東西都整理好,只留下了空盪盪的房子。連續好多天的沒聯繫,她擔心的撥打電話“你撥的電話,目前沒有回應,請稍候再撥”

跑到了租屋處,空盪盪的...他公司的同事說他離職了!朋友說:他我不清楚。

轉身後她哭了!哭的讓人心碎,他躲在角落望著她,多想抱住她,可是現在一旦做了這事,就枉費這些天的安排了!



92會員
132內容數
當下的心,隨心所欲,一張照片一個故事,曾經的青澀的模樣,以成為了回憶,青春,關於回憶就是一個青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