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與惡魔的契約

2021/06/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月黑風高的夜晚,他的手伸向了我。寒風吹來,我的手腳顫抖著,他卻向我微笑。
在樹林中,一對夫婦拼命跑著,「 救命啊! 救命啊! 有猛獸啊 」 夫婦因為太累,跑不動了,在後面的猛獸看準時機,‘ 吼 ’一聲,撲向了夫婦.... 「 不要!」 我頓時驚醒了, 背後的冷汗彷彿弄濕了床單,然而,我卻習慣了,自從父母去世後,我每天都發著同樣的惡夢。
是時候要去上班了,搭上巴士,看著每天都一樣的風景,心裏早感到厭煩,要是生活不用上班,多姿多彩,那有多好呢。「 心微,老闆叫你。 」 我的同事叫道。我進入了老闆的房間,他說道:「 心微,我知道你一直以來都很用心上班,但無奈我們公司要裁人,你就做到今天吧。」 真可笑,我內心吶喊著,但我卻微笑著坐回我的坐位上,進行最後一天的工作,我心裏想著,對,也好,多了點休息的日子。
下班後,我不急著回家,逛了逛超市,喝了很多很多酒,終於,在回家的路上,我忍不住眼淚了,我蹲在地上,我很想念爸媽,活著太難了,我徹底崩潰了,夜闌人靜,抬頭一看,怎麼有個穿著黑色大衣的男人? 「 你是誰? 」我顫抖地問道。他面不改色地說 「 捉著我的手。」 我仍然止不住我的眼淚,頭腦迷迷糊糊的,一開口,腦袋便沉下去,暈倒了。
「 頭好痛...」 陽光刺進了我的眼睛,一睜眼,咦..我的眼前浮現了一張帥氣的臉龐,再看看身邊的事物,這是哪裏?牆的一角擺放著紫色的書櫃,豪華的布藝、傢俱。不是吧..我心裏想著,「 醒了?」 回頭一看,面前陌生的男人問道。「 你是誰?」 我說。他答我:「 你問第二次了 」 這種事情我還真是第一次遇到,回想昨晚,我蹲在地上哭泣..抬頭看有個男人.....,但他的樣子很模糊,我記不清了。我問他 :「 我可以走嗎?」 我真傻,身體是自己的,我幹嘛問他?他說 :「 要我幫你嗎?被老闆辭退,父母去世,不好受吧。」 ,哈,我喝醉後還真是什麼都說呢。「 你要怎樣幫我?」,我相信他能幫我,我的預感從來沒錯過。
巧玄
巧玄
一個愛寫奇幻小說的香港人,請多多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