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日常的幸福543

2023/11/23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天氣太熱,午餐後決定再找間咖啡廳待著。
我繼續工作,姐姐則開啟追劇模式。
坐下後,點完午茶,打開電腦,準備繼續寫稿。

然後⋯⋯

J姐:為什麼那個主角巴拉巴拉⋯⋯
L姐:因為他@$&#
&¥J姐:怎麼會是這樣?應該是巴拉巴拉⋯⋯
L姐:阿就因為@$&#&¥⋯⋯
J姐:這邏輯很奇怪ㄟ巴拉巴拉
L姐:你就先看,他後面會講啦⋯⋯

接著~J姐看著我⋯⋯

J姐:Claire你不覺得這個邏輯很奇怪嗎?不是應該相反嗎?怎麼會是因為希望那樣,所以巴拉巴拉⋯⋯

結果⋯⋯

我盯著電腦螢幕裡的文字,好像明白了什麼⋯⋯

看著她們淡淡的說:我發現早上我之所以能把稿子寫完,是因為對面沒有妳們⋯⋯(兩隻姐姐大笑⋯⋯

於是⋯⋯

3個一起來咖啡廳的人,佔了人家兩桌。

他倆坐一桌

我⋯自己一桌⋯⋯

raw-image



    claire
    claire
    當我步上閣樓,我看見另一個自己。 喜歡書寫,喜歡文字,喜歡這種感覺。 自由書寫,不用對誰交待,只關照自己的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