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章<兩人約會>

2023/11/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Tom眼看阿龍遲遲挑到不對的服裝,他乾脆自己親自挑選並說道:「欸,穿這件好了。 這件比較適合。 你可千萬不要穿西裝,尤其還是名貴的西裝,這樣子會讓人有距離感。」 阿龍顯然不怎麼相信Tom的眼光,畢竟他學到的真的就是這個樣子,他把衣服拿在手中卻遲疑的說道:「襯衫加這個會適合嗎? 你確定? 不是說初次約會要比較正式。」 Tom當然不可能讓阿龍真的自己挑選,因為光看阿龍平時的打扮就知道,他都沒有在整理,只見他強勢的說著:「是啊。 我是說過沒錯。 但是你那套西裝真的太誇張。 又不是要去參加宴會的人。 相信我,聽我的準沒錯。」 「好,那我還有一個問題。 這個是什麼褲子。」 阿龍就是一定要追問到底,他才肯去試穿,畢竟多知道一些,也沒有什麼壞處。 「拜託,連這個你都不知道。 我看你的服裝課程至少要從基礎開始。 卡其褲。 現在可以去試穿了。」 Tom有種想翻白眼的感覺,但是這樣子好像不太雅觀,所以他只能耐著性子解釋。 「那我去了。」 阿龍想著也許相信Tom的眼光是沒錯的,畢竟他懂的,可能真的比自己多。 「對嘛,這樣子才對。 再換上這雙皮鞋就是完美。 不是,你幹嘛。」 Tom還拿出早就準備好的皮鞋款式,就是為了今天而準備。 結果沒想到阿龍卻做了一個令他意外的舉動。 阿龍說著就拿出自己厚重的襪子出來,還是看起來像毛襪的那種,還特別很有自信的說著:「廢話,當然是穿襪子。 如果穿新鞋光腳的話,會磨腳。」 「不行,你給我等一下。 穿這雙皮鞋絕對不能穿襪子。 而且這襪子很醜,竟然還是深綠色的。 你覺得和這雙皮鞋還有衣服配嗎?」 Tom的眼神一副要殺人的模樣,就像是在強迫阿龍的意思。 「可是我不穿。 腳有可能會流血,尤其還是新鞋子。」 阿龍說什麼也不願意放棄襪子,因為他更在乎這雙鞋合不合腳。 「不是,你就不怕你的腳容易流汗,到時候臭氧薰天,只會更失禮。 行,你要穿襪子也可以,穿船形如何,這樣子看起來比較美觀。」 Tom知道阿龍肯定不會放棄襪子,乾脆提出一個對兩人都好的方法。 阿龍想說將就一下就好了,何必還要那麼麻煩,再說他手頭也很緊,他不在乎的說道:「這樣子也是可以。 現在的問題是我手上沒有。 不如隨便穿。」

0會員
84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