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章<醒酒>

2023/11/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啊,娜娜,我頭好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喝太多酒。 我現在很需要醒酒一下。」 作家大人眼看說不過娜姐,乾脆就用撒嬌攻勢,雖然這種方式很窩囊就是,不過只要能讓娜娜消氣,什麼都不是問題。 娜娜對於這種撒嬌攻勢的確沒輒,語氣也不由得軟下來說道:「又來了。 好啦,我去煮醒酒湯。 你趕快去刷牙。」 娜姐也是口是心非,明明就喜歡的很,卻又要假裝不喜歡。 人還真的是一種矛盾的生物。 男人一副遵命的模樣說道:「收到。 我馬上就去。」 兩個人之間看來是有曖昧的,只是很奇怪,就是誰也不說破,也不知道是有什麼樣的苦衷。 娜姐一邊洗蝦子,一邊卻又要忙著接電話說道:「真是的。 喂,小芬啊,怎麼了。 這麼早就打過來,現在不是才6點鐘。」 女孩唯唯諾諾的聲音傳來說道:「沒有啦,娜姐。 就出版社的人,7點就要過來,想問你什麼時候會到。」 小芬也可以算是公司的人,只不過她是負責接待客人的,要說是前台也可以。 娜娜當然不可能現在趕過來,只能交代其他人道:「知道了,我會盡快過去。 如果來不及的話,你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娜姐還真的一刻也無法休息,連回家洗澡的時間都可能沒有,不過這就是工作嘛。 男人才剛從廁所出來,就看到娜娜已經準備要走了,他趕緊關切的表示道:「怎麼了。 公司有事情嗎?」 娜娜只能脫下身上的圍裙,又對一旁的男人說著:「沒錯,出版社要來拿剛完成的稿子。 桌子上是蕃茄豆腐湯還有醬瓜與稀飯,沒辦法煮海鮮湯了,抱歉。 還有你八點再來公司也可以。 我必須先走了。」 才一會兒,娜娜已經在穿外套,看樣子真的是無法再多待一分鐘了,反正他們以後還有的時間可以見面。 男人似乎是趕到可惜,只能無奈說道:「好,拜拜。 唉,真是的。 怎麼每次都是這樣子。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好好一起吃頓飯。」 作家大人似乎像是在嘆氣,又似乎是在為自己的不主動而後悔著。 「小芬,現在怎麼樣。 人來了嗎?」 娜姐才剛到外面就開始打起了電話,畢竟稿子的事情很重要。 小芬的語氣看起來很急切的說著:「娜姐,他們已經到了。 我會想辦法拖住他們。 你能快點就快點。」 小芬現在是一邊在準備接待出版社的人們,才正準備端上綠茶,電話就已經響了。 「知道了。 我會盡快的。」 娜姐的腳步都快了起來,即使穿著不方便的細高跟鞋也是如此。

0會員
95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