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章<阿福的改變>

2023/11/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顯然激起小芬的好奇心,還有她忍不住想要八卦一番的衝動道:「那個人有多優秀,不如現在說一下。 也許我還能給你一點意見。 反正大家也還沒過來。」 阿福似乎在顧慮著什麼東西,再說公司的規定本來就是這樣子,她只能委婉拒絕道:「這個不太好吧。 再說現在是上班時間,不宜討論私事。 我們還是等中午再說。」 小芬見此,只能拿出自己的必殺技,撒嬌攻勢道:「唉呀,阿福,你不要這樣子。 就說一下。 如果你是怕我會說出來,這點完全不用擔心,我可以保證。」 小芬的保證說實話還真的沒什麼用,因為她是一個管不住嘴巴的人。 阿福顯然面有難色的樣子,不知道該怎麼拒絕才好,早知道剛剛就不要分享這個訊息,只見她一副為難的表情說著:「可是。」 「小芬,不要欺負新人。 阿福,你不想說就不必說。 這裡沒有人可以強迫你。」 娜姐才剛開完會出來 ,就馬上又來調解辦公室的糾紛,反正她很樂在其中。 小芬可沒有想要強迫的意思,不過娜姐都這樣子說了,她也只能作罷,只好又接著說道:「娜姐 我們是在聊天。 算了,我們中午再說。」 「阿福,你今天好像不一樣。 造型好像也改變了,是不是有什麼好事發生。」 大家陸陸續續來到辦公室,最先察覺到阿福的改變,通常是女同事。 阿福露出圓滾滾的臉頰,只是淺淺一笑道:「這個,可能吧。」 阿福她決定什麼也不說,反正到時候中午大家都會知道的。 阿龍一早就在男裝店試穿他覺得適合的衣服,沒想到就看到熟悉的男人,他胡亂叫道:「Tony,你今天怎麼有空來。 是來看我怎麼搭配的。」 Tom不知道為什麼,還真的無法信任眼前的男人,可能是因為阿龍的骨子裡就是個流氓,現在還因為男人胡亂叫他的名字,而生氣的糾正道:「我不叫Tony,而是叫Tom,請你搞清楚這點。 還有我怕你搞砸這次約會,特地請假趕過來的。」 阿龍還在鏡子前比對自己的身材,他似乎還是猶豫不決的,只能邊說道:「抱歉 ,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你也知道,我的學歷不高。」 Tom可不想在衣服上浪費太多的時間,畢竟他還有自己的事情要做,直接催促道:「好啦,你快點。 不就是選個衣服,是有這麼困難。」

0會員
85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