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青春貼心又可愛的補習班妹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該死的經痛,我努力撐著讓自己表面上裝作沒事,她過來問我怎麼了哪裡不舒服,接著走到門邊拿出手機似乎在講電話,我看到她在按手機螢幕,沒多久她的姊妹淘同學拿了一袋東西進來,她把袋子遞給我後就去上課了,我看袋子裡面的物品,也收到她的了LINE訊息,「姐姐,請好好休息,這是我喜歡的巧克力,希望妳也會喜歡,奶茶有點燙,慢慢喝喔❤️」『謝謝妳,我心裡暖暖甜甜地,有吃了止痛藥,藥效開始發作有緩和了,不過我今天要早退,先跟妳say goodbye,專心上課吧。』我回覆後,交代同事和助理一些事務,我就離開了。

「姐姐,我可不可以親妳?」聽到她開口這樣說,有些嚇到我沒聽錯吧,但我表面上裝作沒什麼,實際上也是沒什麼,和前任也曾經有親吻到親密關係了,只是一個吻真的沒什麼,我可是個姐姐欸,是個成熟穩重的女人,我只是驚訝是她會有這樣的要求,高中生嘛應該只是親臉頰,頂多嘴唇啾一下,我是有想了一下,看她一臉認真,我忍不住笑出來了。

「可以嗎?姐姐。」她又問,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想讓她親,大概是太久沒接吻,有些懷念那種感覺,雖然我也只跟前任接吻過而已,而且讓她的吻蓋過前任的吻好像也可以,我竟然浮現這種可笑的想法。

『好...吧,就給妳親一下下,只能一下下,是友誼的吻,沒有別的意思。』「耶爽欸,謝謝姐姐,請把吻留給我,不要給別人喔,拜託了,我去上課了掰掰。」『喔好,妳去上課吧。』我還沒聽清楚她後面說了什麼就先說好,然後她就進去教室上課了,不是要親我嗎?現在什麼情形?所以如果她沒親我,我也不能給別人親的意思?

115會員
610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01《補習班妹妹攻防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2《我的補習班妹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3 《愛上補習班姐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3 《補習班妹妹愛上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青春電幻物語》:也許我寫這些,只是因為我想大喊 “我在這裡”。(上)《青春電幻物語》,看似青春夢幻,實則痛苦不堪,那些不能被人理解的孩子們,只能走入地獄,也許只有這麼做,才有人能看見他們。 他們正在無聲的吶喊著:「我很痛苦,誰來救我出去。」 莉莉周論壇:也許我寫這些,只是因為我想大喊 “我在這裡”。 電影開場以論壇式的回覆內容,可以看出這是一個痛苦的人發洩的舒適圈,
Thumbnail
avatar
Jennie
2023-04-23
當《魔法滿屋》遇上《青春養成記》日前先後看了這二部以少女成年禮為故事主軸的動畫卡通,意外地發現兩片之間,竟存在著些許巧妙的雷同之處。 米拉貝兒未能天賦典禮中得到與眾不同的魔法能力,這就是她和家族成員與眾不同之處,而美玲不願透過法事封印只要情緒激動變成大熊貓的天性,也是她主控式地選擇與眾不同。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2-04-04
《青春電幻物語》——誰的青春無傷? 14歲是什麼樣的概念?是我現在的年紀折對半,是從國小畢業正在蛻去稚氣、是離邁入成年的十八歲稍遠——是卡在中間混沌不清的狀態。 彼時的記憶遙遠地像是上輩子,卻銘印著那些尷尬無措的痕跡。
Thumbnail
avatar
瓜呱幹什麼
2021-04-29
即使青春殘酷,也要活下去:電影《青春電幻物語》看完重映的《青春電幻物語》後,始終無法很快為這部電影寫下隻字片語。經過一週時間的沉澱,似乎總算能說出些什麼了。對我來說,這是一部太過殘酷的作品。岩井俊二導演的電影,從《情書》、《燕尾蝶》到《花與愛麗絲》等等,似乎都散溢著一股青春的苦澀滋味,而《青春電幻物語》則極致地揭示了青春不只苦澀更是殘酷的真相。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1-04-11
【影評】《青春電幻物語》-當寄託一再凋零,崩潰青春的最終吶喊從電影開頭,岩井導演便以黑白頻幕閃光、亂碼輸入的網路留言、田野耳機少年三項畫面相互交疊,打造出長達20分鐘的紊亂、疑惑與不適感,將所有情緒強制灌入觀眾感官。而從第一秒開始,你便知道將無從鬆懈…
Thumbnail
avatar
呵欠小姐
2021-04-06
【04】|〈SNH48〉謝自己一路堅持到這裡:宋昕冉、孫芮、戴萌——《青春有你2》節目覆盤就算她們沒能為絲芭傳媒奪下第二個出道位,但她們今年的成功,就表示王子杰這個分組策略做的非常好,而她們本人自身的努力也把她們帶到了這裡,感謝自己沒有因為塞納河歷練那段時間就放棄當偶像這麼事,今年才能得到這種成就,謝謝你們一路堅持到這裡,才能讓觀眾我認識你們這個群體。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0-07-30
【04】|〈SNH48〉也許落空也許普通:莫寒、張語格、許楊玉琢——《青春有你2》節目覆盤她們三位其實身處最尷尬的地位,高不成低不就,但我確實都在舞台上看見她們當初為什麼願意加入SNH48的初心:因為她們熱愛舞台,真的,如果要賺錢去哪不是賺錢,可是她們願意就在劇場耗費了很多年,就只為了圓一個大大的夢。 就算夢想會落空,就算自己又會變成普通人,但她們從來都不會去觸犯規則,堂堂正正。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0-07-28
《青春》《青春》 「看過張愛玲嗎」 「沒有  她的作品不對我的味  我比較喜歡張曼娟」 這就是我接觸張曼娟的契機。 以青春為名的散文集,不僅寫著青春,也回憶著青春,以及,紀念著青春。 有些事情是青春時才有的,像是曾在某處的某間建築,或是某種味道,或是那可
Thumbnail
avatar
曾友俞
2019-04-21
《青春無悔過書》後記   (文章收錄在《青春無悔過書》內) 本書在2018年書展推出,距離我在獄中寫下書稿的那段時間,已經相距接近一年。
Thumbnail
avatar
羅冠聰
2018-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