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圖-四爻人難以放手的安全感(人生角色4/1、4/6、1/4、2/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人生角色4/1、4/6的四爻的頭腦,跟1/4、2/4的四爻身體容易沒有安全感


這份沒安全感原因來自於:還沒在當下的環境建立好地基,有種懸空的感覺,這種懸空的感覺需要透過與「人」建立關係來緩解。

這就是為什麼每到一個環境,總感覺四爻腦的人特別的友善,常常是先遞出橄欖枝的那位。

4/1、4/6提出友善的想法

1/4、2/4身體自帶散發友善的氛圍

都是為了建立起人脈的安全網,讓自己的四爻特質感到熟悉與安心。

raw-image


四爻的友善讓總是愛選邊緣位置的6/2人,

跟人際圈圈稍稍稍稍稍稍接軌了🤣


更多文章在人類圖療癒之旅IG:

https://www.instagram.com/humandesign_tri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人類圖,四個等份。第一等分:初始的等分-昴宿六 主題:透過心智,達成目的 使命:通過學習、思考、教育、概念化、解釋和分享人生意義,來達成使命。觀照者的回歸,讓頭腦為存在於身體中的感覺找到合適的位置。 神主題:觀照者的回歸 在第一等分中,觀照者(個性水晶)回到地球,再一次在物質層面帶來意識上的革命。這個等透過頭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8-19
    人類圖創業系列3︱如何才能創業成功呢︱其實你的人類圖已經給了你提示了如果是決定選擇創業,那么除了了解自己的願景和初衷之後,接着就是了解自己的能量結構.了解自身的能量結構,小編主要有兩大方式. 後來,到第二次見面時,她已跟小編說她把美容院關掉了.小編聽到後,有些震驚,直問她為什么.在閒談中,我們聊到了她的人類圖,才發現她是顯示者類型.
    Thumbnail
    avatar
    Life Architect
    2022-05-14
    人類圖讀劇|《華燈初上》羅雨儂(下):那些讓人難以理解的決定雖然是虛擬角色,但人生如戲,戲如人生,透過人類圖的觀點來看跟我們不同的設計,體會另一種思維。⋯羅雨儂所做的許多選擇,大部分都能理解;不過追完第三季之後,我對於她其中幾個決定相當不解,也一度很想罵劇情怎麼這樣安排,直到試著用人類圖的觀點來分析,才比較理解一些。
    Thumbnail
    avatar
    禽獸姐
    2022-03-28
    人類圖-身為五爻人的體驗親愛的 #五爻 們 一定要好好認識自己 才可以在地球上 好好的讓自己舒適的過日子 共勉之 ///////// 關於為何會開始做全職 #希塔療癒師 ? 曾經我在職場上是個為上司賣命的人 曾經我每年急診一次 而且是自己請假之後在房間暈倒 醒來在自己走去醫院急診吊點滴 隔天上班面無血色,也無人關心 我是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1-12-17
    人類圖的九大能量中心是什麼?終於終於,這個我拖了快半年的文章終於被生出來了!會想要寫這一篇是因為去找沙漠綠洲靈聖引解圖之後,想要寫一篇心得文。但我突然發現,不先解釋完九大中心是什麼的話,可能會有很多人看不懂。所以,來啦!
    Thumbnail
    avatar
    八ㄦ力的傻勇者生存遊戲
    2021-10-11
    【人類圖】空白意志力中心—不去證明自己,就是最大的自信一天內連續兩位朋友問我最近人類圖研究得如何,這真是個有趣的訊息,讓我不得不去咀嚼一下。不過撇開這個不管,這倒是提醒了我,我的確好一陣子沒認真去碰觸人類圖了,頂多每天看看別人的文章,零碎地汲取新知,再把各種理論知識囫圇吞棗,像捏成一團不忍看的牛
    Thumbnail
    avatar
    Evelyn 有醒工作室
    2020-10-05
    【人類圖】雜感:走正確的路,路標就會顯現 人類圖不是算命無法預知未來,也不像星座一樣說牡羊個性就是火爆處女就是龜毛,它比較像是深入分析每個人的特質、天賦才華、會體悟到的人生課題,然後指引我們如何根據 內在權威與策略來為自己的每個選擇下決定。
    Thumbnail
    avatar
    Evelyn 有醒工作室
    2020-09-13
    人類圖—情緒中心在我生命中的演繹 大約三年前,在爸爸又一次為小事生悶氣,直接丟下媽媽離開我家之後(我與爸媽分開住),也不知道哪根天線突然接通,我一股腦地把藏在心中幾十年的憤怒傾洩而出。 我忿忿不平地對著我媽說:「從小到大妳都讓我們覺得應該為爸爸的情緒負責任,可是事實上,每個人都該為自己的情緒負責任!」
    Thumbnail
    avatar
    Winnie
    2019-11-15
    【人類圖】離婚教會我的是何謂「愛自己」 10號閘門「愛自己」 在我的人類圖中,這個閘門占據了很重要的中心位置,成為我通往喉嚨發聲及連結薦骨去行動的樞紐,提醒著我一切從愛出發。 愛自己就像一個口號,許多人都朗朗上口,也深知它很重要,或許心裡還會想著:「又不是笨蛋,誰會不懂得要愛自己啊!」 但我們似乎也不曾去細細探究,愛究竟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Winnie
    2019-09-05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7-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