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類圖-人生角色4/6

2021/01/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接下來看我的人生角色,不過我不會看掛跟爻,都是google資訊整理一下
人生角色-4/6
“凡事客觀,以中立的角度去看待每件事物,親切又和平,客觀分析各種局面,因此也是最有益的陪伴者,不會說好聽話,而是給予正確的見解,提供各個角度不同層次的分析,冷靜客觀也充滿智慧,結交對的朋友可健立長遠的友誼。”
(這段我覺得蠻準,因為之前朋友失戀的時候,我知道他是跟不適合他的人分開,所以安慰的人一句都講不出來,只有跟他說你會好起來的,朋友就說幹我真的很不會安慰人,但我講的是事實阿!XD)
三十歲過後會經歷一段沉澱,重新去思考人際,五十歲過後成為眾人典範,並活出自己的獨特性,工作上總是以團體利益為首要,在工作上有著高階至會引導團隊,即使失敗或遭拒仍會體諒他人。
(確實到了30歲之後,我變得很不喜歡social,也還好我跟家人感情不錯,很喜歡跟家人表弟一起鬼混,不太喜歡交朋友,因為我覺得朋友真的不需要多而要精致,你的朋友映照出你這個人,也開始期待50歲的自己了)
4/6仁慈寬厚,擁有帝王般的靈氣,很多事都由友誼去開創,事業、友情、愛情,會過濾不完美的友誼,而連繫、維持完美且有質感的關係,伴侶大多也由較好的友誼而來,必須達到無私的關懷且鼓勵你表達情緒的人,才能真正打開你的心扉。4/6思慮易思考很久,思索一見事會身陷其中許久,重視家庭並且喜歡領導他人。在生命中總是無私為家庭獻出已力,屬於守護型情人。
4/6人,在解讀人問題、處事,會先傾向自己分析事情,再按自己想法去制定方式,因為爻4是黑色,這方面會更明顯反應。 在開會、上課、處事前,也預先自己做功課做準備,所以一開始時, 就會展示自己預早安排好的方式。
若是與人溝通,合作,交流時,看似聆聽,其實是在檢察對方的想法、表達,是否與自己想的一致,如果一致就沒有問題,如果對方表達的與自己想法不一致,就會截斷對方,然後表達自己的角度,以自己方式主持大局。覺得自己特別自命不凡 ,有時候是一個蠻抽離的人,別人看起來有點牆頭草,討厭一個人但不會表現出來。
-----------
還有找到一些youtube影片也開始有人在講人類圖,上面講到伴侶的部分,我老公確實就是一個很包容我的人,也很願意接納我的情緒,想到以前的感情狀態如果覺得有話不能講或是心情差對方沒發現,就會覺得很怒,可能也就是不適合吧,而且老公也是由我很好的朋友介紹的,另外影片有講到說有些人會覺得4/6人很牆頭草,但其實我們是覺得沒必要把場面弄僵或是講話太直,我是覺得就算說了真話有些人也不願意聽,而且他也不是我重要的人,大家維持一個表面的和平就好,阿阿好像就是這樣很抽離阿,難怪我很難有那種從同事發展來的朋友,因為我覺得職場上就是下班各自回家了,不過至今為止的友誼關係我都很滿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梅山小路用
    梅山小路用
    本身是一個記憶力不錯的人 特別喜歡記一些生活中的爛事 隨便寫寫分享自己跟身邊朋友的故事 路過就隨便看看就好 不用較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