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圖-總是先封閉自己的情感,把解決問題擺第一?(整合人特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在人類圖這張圖裡面,如果你有下面幾條通道其中一條,那麼你就是擁有「整合人特質」

34–57 力量的通道 : 根據自己的直覺存活下來,原始的求存能力。

34–20魅力的通道 : 當下想到什麼就有動力去做的特質。

57–10 完美形式的通道 : 關於愛與方向的一股直覺。

10–20 覺醒的通道 : 最懂得當下如何愛自己、表達自己的認同。

raw-image
raw-image

​有整合通道的人,在有事情發生時傾向先封閉情感,先賦予自己力量去把事情解決完 ,最後才處理情感的部分,這是屬於整合通道的人存活下來的本能,但這種遇到事情先封閉感情的冷漠態度,容易讓身邊的人覺得他們「不在乎、冷漠」。

raw-image
raw-image

整合人求存的本能,就像原始動物一樣,先活下來再說。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更多文章在人類圖療癒之旅IG:

https://www.instagram.com/humandesign_tri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人類圖-關於投射者以及擁有投射者通道的人們特質跟注意事項。愛自己,別無選擇。前言 關投射者的情形和狀況,包括人的倚賴性、投射者作為指導員的角色、投射者的壓力、擁有自己的臥室對投射者的重要性等等。以下內容須要有基本的人類圖打底也許會比較看得懂... 我是Nao,有需要我的服務,請到FB粉絲團預約, 塔羅占卜(工作/愛情/課業)390元/30分, 近期生活指引870元/50分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7-18
    「人類圖」─不算你的命,卻能讓你更加了解你自己!(厭煩了坊間那制式化的人類圖介紹嗎?歡迎你進來看看我對人類圖不同的詮釋)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體驗:當每個人都在自己的生命軌跡上打拚時,大家都同樣地努力,可是為什麼別人所走的路就是花香芬芳晴空萬里,你的就是碎石爛泥暴雨陰晴呢?同樣的在路途上大家都不小心碰上了水窪低谷,別人就遇的上好心人來伸出援手,你卻大聲呼喊無人回應手機還沒了訊號呢?
    Thumbnail
    avatar
    athena
    2023-02-21
    人類圖密碼子閱讀札記1-在臨終前,你必須發現的五個秘密︱給予擁有人類圖閘門28或對人類圖閘門28有興趣的人[上]人類圖密碼子閱讀札記的分享是其中一環,這個系列主要不在於分析人類圖,因為正如在談 “隱含在人類圖裏的靈修道路”所曾提到英雄之旅般,知道和了解自己的人類圖只是英雄之旅必需的第一階段而已,但真正讓一個人意識和精神上有所獲益的是英雄之旅的第二階段. [易經28卦簡介] [人類圖閘門28現象]
    Thumbnail
    avatar
    Life Architect
    2022-05-21
    人類圖進階2- 如何知道自己在社會中向上流的地圖︱人類圖裏所標誌的第二條自我實現的道路︱指示着如何把興趣和熱情轉變成事業這篇文章會延續上一集所談過的自我實現的第二條道路,也就是以外在環境作軸線的自我發展的道路. 可能會說得深入一些,但篇幅始終有限,首先,人類圖裏紅色和黑色的太陽地球組合以及同樣是兩邊紅色和黑色的月亮南北交點是本次的重點.這裏可以說有四組,但是有先後順序的.
    Thumbnail
    avatar
    Life Architect
    2022-05-04
    人類圖是你的原廠設定和人生說明書,讓你更瞭解自我及找到優勢能力 當你開始了解自己的獨一無二,知道自己不必像任何人, 那原本背負在身上沈重的包袱終於得以卸下。你終於可以自由活出原有的本性。 《摘自亞洲人類圖學院》 Photo by Jake Nackos on Unsplash #人類圖對我的影響 很多人應該都聽過人類圖,而我實際接觸的時間算比較晚,大概兩個月前
    Thumbnail
    avatar
    不務正業邱總監/邱意婷諮商心理師
    2021-11-19
    人類圖的「情緒恐龍」:放棄溝通的代價,不只是把人推遠,而是我們更無法靠近自己放棄溝通有代價,很多時候你以為避開衝突,避開了危險;但也往往因此避開了好事,避開了成長的機會。放棄溝通,不僅是讓對方更無法理解我們,更嚴重的代償結果是:我們會因此更無法靠近自己,也更不理解自己。每一次的「算了」不僅是把對方推遠,也是再一次的把自己跟自己的心推遠,錯失一次自我理解、探索、成長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禽獸姐
    2021-10-17
    人類圖的九大能量中心是什麼?終於終於,這個我拖了快半年的文章終於被生出來了!會想要寫這一篇是因為去找沙漠綠洲靈聖引解圖之後,想要寫一篇心得文。但我突然發現,不先解釋完九大中心是什麼的話,可能會有很多人看不懂。所以,來啦!
    Thumbnail
    avatar
    八ㄦ力的傻勇者生存遊戲
    2021-10-11
    不同時期的人類壽命到底有多長?一張圖總整理你所不知道的壽命冷知識 不同時期人類的壽命到底有多長呢?讓我們來看看這張圖! 以上內容引自《圖解壽命之書【人類篇】:從細胞到人體,從你到你的寵物,共同走過的生命之旅》 還有更多有趣的人體知識內容,趕緊入手這本書吧!
    Thumbnail
    avatar
    SwiTube|SwiTube編輯團隊
    2021-01-20
    【人類圖】空白意志力中心—不去證明自己,就是最大的自信一天內連續兩位朋友問我最近人類圖研究得如何,這真是個有趣的訊息,讓我不得不去咀嚼一下。不過撇開這個不管,這倒是提醒了我,我的確好一陣子沒認真去碰觸人類圖了,頂多每天看看別人的文章,零碎地汲取新知,再把各種理論知識囫圇吞棗,像捏成一團不忍看的牛
    Thumbnail
    avatar
    Evelyn 有醒工作室
    2020-10-05
    【人類圖】離婚教會我的是何謂「愛自己」 10號閘門「愛自己」 在我的人類圖中,這個閘門占據了很重要的中心位置,成為我通往喉嚨發聲及連結薦骨去行動的樞紐,提醒著我一切從愛出發。 愛自己就像一個口號,許多人都朗朗上口,也深知它很重要,或許心裡還會想著:「又不是笨蛋,誰會不懂得要愛自己啊!」 但我們似乎也不曾去細細探究,愛究竟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Winnie
    2019-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