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叁聊 右角度和諧人生

2022/01/2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看見了人類圖的設計,是對應的人生,頓時明白上天的禮物,這麼純粹。-吳宥寧-
他,只有一條通道,很顯眼的來自3-60,薦骨與根中心的力量。
考古題來了,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我觀察到當我說到空白、未定義或不確定相關的詞彙,對方都會想要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人類圖是多元性的自我理解工具,它沒有好壞之分,每一個能量中心、閘門到通道,都有其意義。全盤看如何自我活出人生,而不是追究到底對自己好還是不好,這樣的追逐會失去許多細節。
-
跟他約好的日期,沒想到這天會下雨,真的,沒想到。氣候的溫度讓一個怕冷的老闆娘,一度想要取消邀約,當我想起他是從彰化鹿港而來,而且我們算是在網路上已經認識一陣子,這也算是網友第一次相見,第一印象總是要的吧!
他開車北上,本來約的地點非常難停車,於是就快速的換了一個地點,好找,也算是鬧區。而在鬧區有一個舊型社區,社區的一樓有一間咖啡廳,非常的不顯眼,老闆很有趣。
咖啡廳外頭種滿了植栽,藉由玻璃門看見屋內的溫暖黃光,冷風讓我急著進門。選了一個靠窗的位子,屋內真他媽的溫暖。過沒多久,等的人也到了,我笑著先打聲招呼,他也回著說嗨。
這位男士,穿著黑色長版大衣,第一印象挺好。事後,他有說過他這一兩年才開始在意自己的穿著,為了把自己銷出去(噗)。
這邊題外話啦!我覺得真的跟美醜沒有關係,就是把自己打理好,找到自己適合的穿衣風格,也可以很招風的。男性朋友有類似的問題,歡迎來問我啦!
這是第一次碰面,意外的沒有尷尬感,或許是因為之前透過線上有隨意說過幾句話吧?碰面了也不用那層自我介紹,也不就這麼拘謹了吧!還是說,我們兩個和諧人生角色,彼此都穿好戲服在開演呢?
他,一位2/5,生產者。我之前一直誤會他是投射者。與我相同的是,他也是薦骨型權威。他想要問的問題,也是關於薦骨的回應。這真的是每一位薦骨人,天生的難題。
對於我們的社會規範,回答不能只有單字,要說「好的。」、「對。」、「是。」等詞句,都是已經由大腦重組的詞,讓我們失去薦骨的純粹。
說真的,在我認識人類圖之前,我也是無法好好發揮,所以我很常挫敗,挫敗的感覺很不好,那是一種持續性的自我懷疑,通常要過一段時間,才能重新迎接下一個事件。
後來我把這段過程,解讀成自省。唯有把自己過去做的事情,回想起來,細節開始覺察,下一次的等待回應,會更容易察覺權威策略。
學習人類圖之後,我開始去覺察,我覺察了很多事情,最難學的依舊是薦骨的聲音。我聽了許多人的建議,比如說請熟悉的朋友在這陣子,都來偷襲自己的薦骨,而偷襲都要用是非題。又或者,接受一連串的是非題考驗,讓大腦沒有思考的時間,這樣不斷反覆的刻意練習,總有一天,一定可以察覺薦骨的,至少我是這樣練習的。
3-60 突變的通道
許多人都知道,通成接通,就是有固定的運作模式。
3-60這條突變通道,顧名思義,人生將會遇到不斷的突發狀況以至於成長,而擁有這條通道的朋友,都會建議去聽音樂或者接觸大自然,因為那些長期下來的壓力,久了無處抒發,將會成了鬱結。
之前曾聽朋友說過,人類圖看出憂鬱症機率高的,就是擁有3-60通道的人。當然,也有舒壓得宜的朋友,就不容易跳入憂鬱的迴圈了。
我問了對方的紓壓方式,他說他上班的時候會抽菸,他會聽音樂,或者去找朋友聊天,朋友是開咖啡廳的,在朋友面前又可以做自己,對於一個2/5人來說,這真的是再好不過的事情了。
2/5人生角色
你是否曾經聽過這類型的人生角色,是隱居在孤島的奇人異士?擁有二爻腦的他們,容易被投射外,如果跟不上他們的腦,也容易被句點,他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了。
這群擁有聰明腦袋的人,是需要步調要同頻的。
身穿五爻,又是另一種投射,這類型的人,他人是不是很常覺得,诶?你對於這類的問題,應該知道怎麼解決吧?
不自覺的就把問題帶到了他們面前。
我只能說,這群人很妙。
在我認識的朋友裡頭,就有認識三位2/5人,其中一位是奇門遁甲的大師,另一位則是懂得投資的女孩。我覺得在我認識他們的過程中,都讓我覺得這群人會的事情很多,但他們都不會主動說,要自己慢慢的去挖,如果太唐突,他們還會躲起來,下次甚麼時候讓你在挖,就問天了。
二爻腦的極端,請不要去打擾。
這群人想獨處的時候,請放任。
律法2
輪迴交叉,是我們這一世的使命。
這輩子你需要完成的終極任務,而這個任務是可以選擇被完成的,這是甚麼意思呢?
一張圖,有許許多多的訊息,而很多人都會告訴你,輪迴交叉在你還沒了解自己之前,不需要去了解。這是真的!在你還沒好好認識自己之前,就算把輪迴交叉告訴了你,只會讓你迷茫得一頭霧水。
人生就是悟性自修,人類圖是把能夠覺察的事件,攤在眼前,只需要把意識層面多打開一些,為自己的生活作紀錄,每一個人都是活出自我的精采。
當我在聊這張圖的時候,我腦海中不斷地出現:「難怪~難怪~」
他的人生充滿了突變帶來的旅程。
他的內心充滿了正義正直的兩端。
他的世界有著自己走的法律規則。
而這些對應到了現實生活中,不管是工作或者是關係,當他說出自己的故事時,我都覺得這張圖就是他,他活出了自己的圖!
當然,是一個小時的聊圖內容。
附上很有心的心得
聊圖報名
右角度之和諧人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41內容數
你知道在我們靈魂注入肉體的一剎那,有一張說明書可以使用嗎? 活出了年齡卻沒有活出自己,不斷的嘗試過後,終於找到了這張說明書。 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可以教會另一個人怎麼做自己,這張說明書,可以讓我們自己找自己。 不斷透過體驗、覺察、修正、認知,最終認識一個完整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