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1/4人的人生早期需獨處而發揮創造力

2022/07/2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然後你到了第4爻無意識(1/4),它說,「讓我一個人呆著」。這就是創造性的孤獨。而這是對1/4來說非常有療效的事情之一,讓它有機會獨自發揮其創造力。換句話說,這些人不能在集體中發揮創造力。對他們不起作用!他們不屬於公共藝術,作為一個例子。這是一個明顯的主題,即在自己的孤獨中深具創造性。
當然,這種創造力可以增加很多深度,它可以為1/4人的生活帶來很多豐富的內容。因為畢竟,他們在這裡真的是為了瞭解一些東西,他們在這裡是為了在深層次上掌握一些東西,並且能夠把這些東西放到世界上。然而,這在很大程度上意味著,因為他們是第1爻「個性」,因為他們有這種變色龍式的需要,需要自省,需要鑽研,所以他們需要獨處的時間
孩子們在同一個房間裡——這是其中的一種恐怖。有一些特徵是永遠不應該被迫與兄弟姐妹睡在一個房間里長大的。1/4的孩子必須單獨處!他們需要有自己的空間。他們需要有自己的空間,他們需要在生命的早期就有自己的空間,以便有時間獨處,學會看到獨處時可以完成重要工作。
有一些「人生角色」,例如第6爻的「人生角色」,其中主要的工作是在生命的後期完成的。也有許多「人生角色」,真正的工作是在早期完成的。對於1/4人來說——這一點非常重要——這是早期工作。這些孩子在很小的時候就需要被關注。顯然,要根據他們的本質來專注。但是要專注於他們被鼓勵的事情,以便他們能夠真正進入其中,真正深入其中,並在其中發揮創造力。這樣,他們就可以走出去,外化並感到健康。
另一件事是,如果你有一個第4爻的無意識,要記住的一件事,就像這裡的1/4和2/4,是有各種各樣的人想和你交朋友,而你不知道他們為什麼在那裡。第1爻畢竟不知道有任何人在那裡——它是「個性」。但是那個第4爻無意識地則想要,「嘿,我有空——過來。我將成為你的朋友!」而第1爻的「個性」在說,「他們在這裡做什麼?他們為什麼在這裡?」
我有這麼多第4爻無意識的人。我對他們說:「你知道,你已經有了這個社會的某某、某某⋯⋯」,他們對我說:「是的,但他們為什麼在這裡?他們想要什麼?我必須做什麼?」當你在處理那個第4爻的主題無意識時,你有一個第1爻的「個性」說:「那裡有任何人嗎,真的嗎?我正在看這本書——我不知道外面還有人!」突然間,他們必須處理所有這些問題。因此,在他們生命的早期,在他們更受庇護的地方,如果他們得到適當的滋養,如果他們能進入他們的創造力,他們可以完成他們工作的主要部分。然後當他們走到外面的世界,有那種人們向他們走來的機會時,他們就會健康得多,他們可以找到適合他們的人。
性策略真的很有趣。這裡的1/3和1/4,他們都是追求者/被追求者,所以他們都有穴居人的「個性」——他們都非常希望能夠走出去,直接得到他們。然後你有這個第4爻無意識。1/3的人說,「我要去那裡,得到他們,然後我要和他們離婚。」這基本上就是它在生活中的動態。而1/4則不同;它說,「我想出去找他們」,但你要看的是,性愛是知己或不是。換句話說,你必須先走出去,把他們當作朋友來對待。現在這就是關於第4爻主題的全部內容,第4爻的性質是關於友誼的,是關於兄弟關係/姐妹關係。那是一種性策略,說「我必須先成為朋友」。而當我先成為朋友時,如果我們互相瞭解,然後,在某個神奇的時刻——通常是你們兩個人非常無聊的時刻——你們從友誼中越過界限(「好吧,畢竟我們需要刺激!」),你們最終進入性的親密關係。現在,這是一個第4爻的主題。這就是第4爻要做的事。
要理解的關於友誼的事情之一是,情緒層面的友誼,情緒層面的第4爻——換句話說,情緒系統中所有匣門的第4爻——所有這些第4爻的運作都是出於一個(情緒)波動,而這個波動就是仁慈/卑鄙。在第4爻性策略方面,理解這一點非常重要。你成為朋友——一切都很善良。你們成為朋友,他們告訴你所有關於他們的情人或他們過去的情人或他們的問題,而你告訴他們所有關於你的問題,你們是真正的好朋友,好朋友⋯⋯然後那個無聊的時刻來了,你們兩個人越過那條線進入了親密關係。然後你第二天早上醒來,仁慈變成了卑鄙,因為當你們中的一個人在你們的關係中完全按照你們描述的那樣去做的時候,你就指出來了。「你不能像對待她那樣對待我!」你知道,諸如此類的⋯⋯。所以仁慈很容易變成卑鄙。而要清楚的一件事是,如果你在生活中有一個第4爻策略的性,要認識到你必須忍住不說。任何與你成為朋友的人,你真正感興趣的人——不要告訴他們所有這些東西!你要知道,他們是你的朋友。談論天氣。因為它將會回來困擾你。所以要小心第4爻!
因此,你在第4爻上的是,1/4,這是一個不同的人。他們在生活中有很多社交活動,他們的生活中有一種失望。他們的失望是如果他們不能找到一個人接受他們的1/4外化。然而,他們在這裡的全部能力是能夠成為一個真正的權威(這是他們的事情之一),能夠成為其他人需要力量的來源。1/4的人似乎就像橡樹。他們似乎是非常、非常堅實的存在。你可以把你的手臂放在一個1/4的人身上,你確信你不會摔倒。這就是為什麼他們是偉大的朋友。當然,你必須記住,因為他們結交了偉大的朋友,他們最終會因為有各種各樣的人告訴他們各種各樣的東西而感到疲勞。1/4的人是這樣的:1/4的人急於將自己的真相外化,而他們得到的是其他人告訴他們的東西,他們會感到疲憊。他們總是在等待時機把他們的1/4事務說出來,而每個人都在告訴他們其他一切⋯⋯
當你與1/4人的無意識打交道時,你是在與奉獻者/依賴者打交道。記住,那條第1爻從來不想成為依賴者——它想成為一個自我提供者。但1/4人改變了遊戲規則。當你擁有4爻的無意識的時候,你所擁有的是一個準備好了的人,並且願意接受成為一個依賴者,以便獲得成為奉獻者的機會。它準備接受這一點,作為其過程中友誼的一部分。畢竟,它經常在尋找支持。第4爻帶有強烈的傳教士主題。因為它能夠外化,它可以去到外面的世界——它真的可以把事情弄到外面去。因此,它真的可以最終成為他人的深層恩人,但它可能不得不經歷依賴的時期。這不是一個放棄者——它不是一個1/3!它不會破壞這種關係。它甚至願意依賴,直到它能達到那個被認可的地步。所以它會忍受那些告訴他們所有東西的朋友,只要他們能最終有機會將它的東西外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會員
509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