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畢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畢業旅行第一天要準備出發時候,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在學校的穿堂集合,要準備搭乘遊覽車,老師發下一個很好吃的摩斯豬排三明治和飲料​,在一邊吃早餐的時候,也一邊去九二一地震教育園區到了九二一教育園區我看到九二一地震其實很可怕,我終於知道九二一大地震是真的房子全倒,到了吃中餐的時間文去了日日通餐廳,在吃的時後雖然我不想吃,但是我還是吃一點點,吃完中餐之後我們就搭遊覽車去走馬瀨農場,然後我們就去一個很好玩的小闖關活動,是一個繩子踩在上面到對面,我看到感覺很好玩的樣子,我就去玩了,我玩到中間的時候我感覺得很簡單,我倒後面就用衝的了,到了中點我和我的好朋友說要不要玩,他就跟我說好,我和我的好朋友都有一個努力挑戰的心,玩完之後我們就去走馬瀨農場,這就是我們今天要睡覺的地方,然後我們就去蘭花會館,也就是說房間裡面,我和我的好朋友在打遊戲,到了吃飯的時間,我在這一餐的時候我吃的非常的多,因為有我喜歡吃的雞塊,吃完晚餐之後回到飯店之後就開始晚會了領隊跟我們說一些事情,事情講完之後,就到查房間的時間了,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畢業旅行第二天早上我們就去吃早餐的時候,我和我的同學都吃的非常的少,我們之後就去國立歷史博物館,我看到了很多的古代的東西,還有一些互動小遊戲,到了午餐的時候,我在這一餐的時候我吃的非常的多,因為又有我喜歡吃的雞塊,到了高雄橋頭糖廠之後老師就請我們吃一隻好吃的紅豆冰淇淋,還看到了很多日式建築,又到了駁二藝術特區,我和火車一起拍照,到了駁二藝術特區我們先去放完行李之後我們去地下室吃晚餐吃完晚餐之後我們就回到我們的房間玩手機了,到了要晚會我非常的開心,因為可以一起唱歌跳舞,我那個時候老師說要大力的玩,我就有大力的玩我看到我的好朋友時,我都有一點感動,因為我怕到了國中我就不能跟他天天玩了,信好我有去畢業旅行,因為畢業旅行是六年只有一次的,如果是我的好朋友,我一定會好好的記住他。

到了最後一天的畢業旅行了,吃早餐的時候,我們是吃飯店自助式的早餐,我是全三天吃最多的一餐,因為全部都是我喜歡吃的東西,到了要玩的時候我們去義大遊樂世界,我玩了打水仗,還有室內雲霄飛車,我們玩了四次,我還有玩5D鬼船我們玩了2次,我們還有玩了飛越愛情海,我希望我可以跟我的爸爸媽媽和妹妹再去一次義大遊樂世界。

之後我們玩完這三天兩夜的畢業旅行,我們要準備從高雄左營高鐵站坐到台北,在路上老師有給我們吃披薩慢慢的回到台北車站,在坐接駁車到西門國小門口。

    11會員
    18內容數
    有感筆粉的粉絲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艾德加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們班的班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如何面對考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稻草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稻草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遊記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我看的咒術回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