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一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希望寒假時可以做好把字專心寫工整這件事,如果做到這一件事,我就達成了我寒假的目標了。

麥可.喬丹這個人他專心地練籃球,到最後成為了籃球巨星是靠五個小技巧才獲得現在的名聲,如果每個人都這樣一直專心練自己的專長,那也有可能成為像麥可.喬丹那樣的巨星。

專心有五個技巧,這五個技巧都可以讓我們變得很專心。一.耳不聽為淨:在安靜的地方可以比較不被影響。二.眼不見為淨:把書桌、身邊的東西整理乾淨。三.定時休息:要記得休息,不然身體太累太累很容易分心。四.釋放體能:心浮氣躁很容易分心,先動動身體,這樣會很容易專心。五.休息片刻:我覺得他和第三個技巧很像,但這是小睡二十分鐘,這樣也會很容易專心我的第一個目標是把字寫工整,如果想把字寫工整,那就要用到專心的五個技巧。

字寫工整可以讓看到的人心情變好,所以我的爸爸每天都叫我寫一篇心經練字。我的方法就是每天都心和氣平的把一篇心經寫完、寫工整。

希望這個寒假可以讓我成為更好的自己。


    11會員
    18內容數
    有感筆粉的粉絲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艾德加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稻草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遊記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我看的咒術回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難忘的畢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判斷訊息真假之我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牛班的春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