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三年後的我,十五歲的你,過得好嗎?有沒有考上爺爺叫我考的建中,雖然我以前不太愛檢查考卷,腦袋也不太靈光,有時考試不及格,但現在你可能開竅了,考試考得比較高分,成為了班上的學霸。

你現在還喜歡打籃球嗎?你還記得我有一個同學叫童英杰嗎?他非常的會打籃球,只要給他一顆球,就會一直投進,令我甘拜下風,我也趁此機會,跟他學打籃球,以此來精進我的球技,不知現在的你,是否可以成為籃球隊隊長呢?

我們都快要畢業了,以前的同學即將要分開,我們又要踏上新的旅程了,希望未來的我們,可以找到新的興趣,也可以改掉不好的習慣,成為嶄新的你,祝你名列前茅,幸福又快樂。


11會員
18內容數
有感筆粉的粉絲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艾德加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看的咒術回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難忘的畢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判斷訊息真假之我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牛班的春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好一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陪伴我度過困難挑戰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