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畢旅

賴桑
發佈於賴桑
2023/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到了每個同學都期待的畢業旅行,每個人都興奮得睡不著覺,我也一樣,畢竟 這是唯一一次可以整天跟同學一起相處的時間,雖然相處不到3個月,沒有跟最熟悉的朋 友一起,但是,這樣絲毫不影響我的期待,直到睡著時,我都幻想著,明天的行程有多 麼的好玩。

晚上的時候,可以說是畢旅的高潮,大家都沒有與朋友同床共枕過,而畢業旅行是 個大好機會,我們在飯店一起吃了泡麵、玩了撲克牌、看了電視、還有最經典的枕頭大 戰,我拿著娃娃向他們發起衝鋒,玩的不亦樂乎,最後大家都已經筋疲力盡了,才肯罷 休,睡覺時的各種睡姿,醜態百出,是隔天的談話話題。

晚會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個活動, 經由總隊輔的安排之下,炒熱了全場的氣氛,讓 晚會變得很有趣,也很熱鬧,雖然音樂開得特別大聲,把我的耳朵震到有點受損,但這 讓我畢生難忘,整個晚會,我們唱好多首歌曲,跳了好多支舞,在最後,我們唱著最後 一首歌,結束了愉快的第二天。

畢業旅行,是一個國小結束的里程碑,也是成長的開始,沒有了父母的照顧,就要 自立自強,從現在開始訓練,長大後才能獨當一面。畢旅只有一次,時間也過得很快,要好好珍惜當下,才不回留下遺憾。

raw-image



18會員
22內容數
可以在這裡抒發情緒,我六年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