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當蝦皮不再支持匯款的時候》

2023/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最近找蝦皮上的算命,才知道現在蝦皮不支援匯款了。這影響的不是只有不用出貨的商品或服務,包括長期習慣匯款的購買者也感到很煩惱。

像我之前買博客來的書的時候,我是設定取貨付款,結果我的東西被拿走了,我真不知道為什麼有人會花錢拿走我的書。

所以這裡提供一些無實體服務賣家可以使用的收款功能。在此推薦「歐付寶」和「綠界」,我覺得這是可以參考的。

raw-image

歐付寶跟街口一樣可以支援匯款轉帳,而且因為是用app轉帳,所以相較於電腦轉帳比較安全。而且可以設黑名單避免不喜歡的人騷擾噢。

raw-image


綠界可以支援超商條碼付款,適合學生族群。

這些收費服務,在遊戲實況網站「圖奇」(twitch)有蠻多實況主使用的噢!如果有問題也可以去一些遊戲網站或推特問實況主。

當然可能會有人問「用信用卡不就好了嗎?」

我覺得這要考慮兩件事情,一件是這個人有沒有信用卡,一件是他們覺得這樣付款安不安全。

像我從來都沒有信用卡,所以我也沒辦法訂閱方格子的服務。

那麼以上是我推薦的一些收款服務,大家可以參考一下,也可以討論看看噢!

卡門夫人,一個BMI大於40的大齡熟女,正經了大半輩子後終於不正經了|苦系情慾作家|佛系經營|喜歡無尾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